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迪諾·久比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迪諾·久比奇
Dino Đulbić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Dino Đulbić

出生日期    (1983-02-16) 1983年2月16日(41歲)

出生地點   南斯拉夫多博伊

身高     1.93米(6英尺4英寸)

位置     後衛

埃丁·迪諾·祖碧治Edin "Dino" Đulbić,1983年2月16日),是一名波斯尼亞裔澳大利亞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在效力澳職球會珀斯光輝。

職業生涯

久比奇在西澳大利亞州足球超級聯賽球隊珀斯SC開始足球生涯,2006年短暫效力於維多利亞州球隊法蘭克斯頓松樹,之後轉投維多利亞州足球超級聯賽球隊南墨爾本,並隨隊獲得維多利亞州足球超級聯賽的冠軍。

2006年底,久比奇前往澳大利亞職業足球聯賽球隊珀斯光榮試訓,給珀斯光榮留下深刻印象而獲得留隊合同。2007/08賽季,久比奇以精彩的表現入選珀斯光榮賽季最佳球員的候選名單,最終排名第三。>2008年8月31日,久比奇在珀斯光榮和悉尼FC的比賽中對裁判員彼得·格林有違反體育道德的行為而被罰下,賽後受到禁賽五場的處罰。[1]

2009年1月20日,久比奇轉會加盟德國足球乙級聯賽球隊紅白艾倫[2]但受到傷病影響,他並沒有得到太多的上場機會。2009年12月30日,久比奇回到澳大利亞加盟澳大利亞職業足球聯賽球隊黃金海岸聯[3]

2011年1月31日,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陝西滻灞和黃金海岸聯就久比奇的轉會達成一致[4],在2010/11賽季澳大利亞甲級聯賽結束後,久比奇轉會來到陝西滻灞,據報道他和陝西滻灞簽約兩年。4月3日,久比奇在陝西滻灞和遼寧宏運的比賽中第一次在中國賽場亮相。2012年,久比奇隨隊南遷到貴陽。他在2012賽季幫助貴州人和獲得聯賽第四名和足協杯亞軍,獲得2013賽季亞洲冠軍聯賽的參賽資格,併入選該賽季中國足球超級聯賽最佳陣容。

在2012年CSL賽季結束時,Djulbic與Al-Wahda S.C.C.簽約。 與阿布扎比俱樂部達成為期一年半的交易。

2014年休賽期,朱比奇重返A聯賽,再次與珀斯·格洛里(Perth Glory)簽約。在俱樂部效力了三個賽季之後,他宣布他將於2017年5月離開榮耀號與馬來西亞超級聯賽俱樂部費爾達聯隊簽約。

2018年1月,朱爾比奇再次回到A聯賽,以短期協議加入了墨爾本勝利,以取代受傷的詹姆斯·多納奇(James Donachie)和被招募到23歲以下國家隊的托馬斯·鄧(Thomas Deng)。在為墨爾本勝利打了三場比賽之後,鄧布利奇回國後釋放了朱比奇。一周後,Djulibc再次加入了珀斯榮耀。

榮譽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