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迪米特-薩烏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迪米特-薩烏丁

迪米特-薩烏丁
原圖鏈接
   1992年西班牙巴塞罗纳夏季奥运会

  1996年美國亞特蘭大夏季奧運會

  2000年澳大利亞悉尼夏季奧運會

  2004年希臘雅典夏季奧運會

  奧運成績:

  金牌 2枚

  銀牌 1枚

  銅牌 4枚

  七枚跳水獎牌

  薩烏丁從七歲的時候,就開始在學校教練的指導下從開始參加跳水訓練,在17歲的時候,他在乘坐公共汽車中受傷,但他仍然參加了第二年的西班牙巴塞羅納夏季奧運會,並在跳板跳水比賽中獲得銅牌,在跳台跳水名列第六。

  1996年美國亞特蘭大夏季奧運會上,薩烏丁已經成為跳台跳水和跳板跳水的奪金熱門,在跳板項目中,他遺憾的名列第五,四天後,他就在跳台項目中奪取金牌。

  2000年悉尼奧運會上,雙人跳水第一次被列為奧運會正式比賽項目,他與盧卡辛合作,在悉尼獲得雙人跳台跳水金牌,隨後,薩烏丁又參加了單人跳板的比賽,在比賽中,他一路領先,但在最後一跳中失手,只拿到銅牌。兩天後,他和盧卡辛再次參加雙人跳板比賽,這一次他們奪取了一枚銀牌,最後,他還在單人跳台跳水中獲得一枚銅牌。

  2004年,30歲的薩烏丁參加了希臘雅典奧運會,在自己最後一屆奧運會中,他在雙人跳板比賽中名列第七,在單人跳板比賽中獲得一枚銅牌。薩烏丁在自己運動員生涯中,總共奪取了七枚奧運獎牌,成為奧運歷史上奪取跳水獎牌最多的運動員。 [1]

相關影片

ДМИТРИЙ САУТИН. ВЕЛИКИЙ СПОРТСМЕН / Dmitry Sautin - Olympic champion
Дмитрий Саутин - Вадим Бабешкин и его шансы, прыжок с 27 м, трагедия американца
Известный армейский спортсмен Дмитрий Саутин - в программе "Легенды спорта"
Обычные люди #5. Дмитрий Саути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