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迪奧哥·德·利馬·巴塞羅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迪奧哥·德·利馬·巴塞羅斯
Diogo de Lima Barcelos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Diogo de Lima Barcelos

出生日期    (1985-04-05) 1985年4月5日(39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72米(5英尺7 12英寸)

位置     前腰

迪奧哥·達·利馬·巴爾路斯Diogo de Lima Barcelos,1985年4月5日),出生於巴西阿雷格里港,是一名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巴西足球乙級聯賽球會ABC

俱樂部生涯

迪奧哥12歲和哥哥迪亞哥一起入選國際體育會少年隊,但名氣並不如哥哥。一直被國際體育會租借在外,曾先後效力與費古倫斯保利斯達哥列迪巴伊帕汀加巴幹天奴

2009年,中超球隊廣州醫藥為了挽留上賽季表現出色的迪亞哥,於是租借迪奧哥參加2009賽季[1]。2009年7月5日,迪奧哥在主場迎戰天津泰達的比賽中打進其首個中超進球[2]。整個賽季迪奧哥基本上都是充當迪亞哥的替補,沒有太多出彩的表現。

2010年,迪奧哥回到巴西,加盟巴西足球丙級聯賽球會卡希亞斯Sociedade Esportiva e Recreativa Caxias do Sul。2011年5月,他和球隊解約,並在7月份加盟聖保羅州甲級聯賽球會博塔弗戈 (SP)。2012年,迪奧哥轉投里約州甲級聯賽升班馬邦蘇塞索Bonsucesso Futebol Clube

榮譽

  • 南里奧格蘭德州聯賽冠軍:2003、2004

家庭

迪奧哥的父親卡洛斯曾經在國際體育會踢右邊衛。

他的雙胞胎兄弟迪亞哥也曾是國際體育會球員,2009年迪奧哥被租借到中超球會廣州醫藥,兩兄弟成為隊友。

個人

  • SJPF每月最佳球員:2012年2月、2014年4月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