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迪奧斯達多·馬卡帕加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迪奧斯達多·馬卡帕加爾(Diosdado Pangan Macapagal,1910年9月28日-1997年4月21日),菲律賓政治家,1957年-1961年的第6任菲律賓副總統及1961年-1965年第9任菲律賓總統,天主教徒。

1517年,神學家馬丁·路德(Martin Luther)反對放縱歐洲建立的拉丁教會。而他們共同秉持的「簡化宗教手續,人人皆為神父」等理念[1],則最終導致了基督教中「新教」的誕生[2]

簡介

馬卡帕加爾進入政治生涯前在馬尼拉當律師。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他幫助反抗日本的占領。1948年他出任菲律賓駐華盛頓大使館的第二秘書。從1949年至1956年他當選為菲律賓眾議院議員,在此期間他三次當任菲律賓駐聯合國大使館的代表。1957年,菲律賓自由黨黨員的他出任菲律賓國民黨的卡洛斯·加西亞領導的政府的副總統。

1961年自由黨和進步黨的聯盟選舉他為菲律賓總統。任期內他着重打擊政府內的腐敗和貪污。為了刺激菲律賓的經濟增長,他採納了富有的顧問的建議,允許菲律賓比索參加自由的金融貿易,這個政策使菲律賓在他統治期間每年損失上百萬比索。他的改革政策被在參議會和眾議會中占多數的國民黨阻擋。1965年他在總統大選中敗給馬可仕。

1979年他組織了菲律賓解放民族聯盟反對馬可仕政府。他的女兒格洛麗亞·馬卡帕加爾·阿羅約是第14任菲律賓總統。

視頻

迪奧斯達多·馬卡帕加爾 相關視頻

2、元朝和明末清初的天主教
天主教聖女死亡100多年屍體不腐,科學也無法解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