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辜莞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辜莞允
圖片來源: [辜莞允 臉書]
本名 辜莞允
出生 (1992-02-16)1992年2月16日
台灣.台北
語言 國語台語英文
教育程度 世新大學新聞系
職業 演員模特兒
網站 辜莞允Facebook粉絲團

辜莞允(1992年2月16日),台灣女藝人,英文名Nono。原就讀東吳大學日文系,重考後就讀世新大學新聞系。於2014年拍攝警察宣導桌曆,於2016年受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及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邀約於三峽分局北大派出所拍攝犯罪預防影片[1]

於2013年6月為某遊戲拍攝廣告,持續尖叫長達4秒,高分貝且尖銳刺耳,雖然引發很多觀眾對不滿,抱怨為「虐待耳朵的廣告」,但辜莞允也因此走紅,被稱為「尖叫妹」如今走紅後的她已經拍過不少性感照,好身材也在台灣網絡引起宅男討論。她對性感很有見解,「太露不行,唯美就好!」 辜莞允雖然膚色較黑,但一系列的照片網友看後大讚 「黑!一樣美!」,也打破美女一定要皮膚白的刻板印象。

辜莞允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因廣告作品在網路爆紅後,接拍不少平面、雜誌等性感照。近來更因積極經營粉絲團,常在臉書上放美照、與粉絲互動,粉絲人次已經突破22萬。

視頻

影視作品

電視劇

播出時間 播出頻道 劇名 飾演
2015年5月2日 華視主頻 一代新兵之八極少年 蔡怡華(阿菜)
2018年 myVideo 非私不可咖啡館 布蘭妮

主持

廣告

代言

  • 魔女大戰
  • 大皇帝(2015)

出版

  • NObody。我是nono辜莞允
  • 《陪伴你的每一天》Nono辜莞允寫真書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