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辛卡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辛卡拉,Luis Ignascio Urive Alvirde(1982年12月22日 - )是一名墨西哥當地格鬥手,又可稱為職業面具摔角手,以Sin Cara(西班牙語中為無面人的意思)為名與WWE簽了約。

他以Mistico聞名於眾,曾於lucha libre的Consejo Mundial de Lucha Libre(CMLL)摔角聯盟里打拚。他在2006年CMLL的一場主賽上一戰成名。現居地 墨西哥,墨西哥城  

1998年4月30日,首次登台,綽號 [富貴皇子]、[神之子]。

主要成就

NXT雙打冠軍 一次 。 

摔角風格和氣勢

早期-金銀王子

在他職業生涯的早期,他主要穿著白色的箱子和帶有銀色或金色裝飾物的口罩,為他贏得了綽號「 El Principe de Plata y Oro 」(「金銀王子」)。

Urive開始在其他低級摔跤手中脫穎而出,因為他能夠執行各種高飛的自由動作,並能在環內外跳水。Pro Wrestling Illustrated指出,他的 LaMística終結動作通常執行得如此之快,以至於對手在鎖定之前就沒有時間做出反應。

實際上,LaMística是一系列摔跤手在比賽中使用的一系列動作。但Urive將旋轉的Tilt-a-whirl 剪刀剪組合起來,轉換成單臂DDT,將對手帶到墊子上,使他可以立即將動作切換為Fujiwara扶手,通常是在對手的左臂上,這將迫使對手屈服。

「 LaMística」舉動與Místico角色的含義如此相似,以至於Urive的繼任者也將其作為他的最後舉動。

烏里夫有時會以辛卡拉(Sin Cara)的身份使用此舉,並在返回墨西哥後成為他的主要終點。[1]他以辛卡拉(Sin Cara)身份工作,主要使用了Moonsault側猛擊和 Senton炸彈隨著他的收尾動作。這兩個完成動作都是在頂繩上執行的,因為在Moonsault側猛擊中,一名對手被Urive降落到了對手的頂部,而另一名對手則被摔下了頂繩,而Senton看到Urive跳下了一條俯臥的對手。[2]

WWE職業生涯

當Urive開始為WWE工作時,他因不易於執行某些高風險/高飛行動作而聞名,將這些問題標記為「 破壞 」動作。在他的WWE生涯的整個三年中,聲譽一直跟隨著他。[3]  Urive在WWE拳擊台上的問題與他加入WWE之前在墨西哥的工作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2006年和2007年,《摔跤觀察家通訊》的讀者根據他在墨西哥的現場表演將他評為「 最佳飛行摔跤手 」類別。

最佳飛行摔跤手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Urive主要描繪了一個tecnico(那些在摔跤中表現出色的人)的角色,並在短時間內扮演了一個更加more昧的角色,跨越了tecnico / rudo的鴻溝。在2004年作為Místico引入時,CMLL創建了一個精心製作的虛構背景故事,Místico是一名孤兒,弗雷·托門塔(Fray Tormenta)教他摔跤,他也是摔跤神父,他早年還擔任過他的Padrino(「教父」)。作為宗教背景的一部分,Místico經常以雙手「祈禱」的姿勢擺姿勢,並用耶穌受難像圖案裝飾他的褲襪。Místico口罩只帶有眼孔它完全覆蓋了鼻子,嘴巴和耳朵,這種設計被複製到了Urive的口罩中,如Sin Cara,Myzteziz和Carístico佩戴或佩戴,但口罩的設計有所不同。 Místico,但額頭上增加了耶穌受難像,並在眼孔周圍設有後掠翼設計[4]

家族

雖然大多數蒙面的luchador除非在Lucha de Apuestas比賽中被蒙面,否則不會透露其真實姓名,但Luis Ignacio Urive Alvirde的全名是WWE在2014年從其合同中解除Urive時透露的。

他是職業摔跤手Miguel Urive的兒子中至少五個兒子之一,[b]他的哥哥以「阿童木」的名義工作,直到1990年代末去世,他的弟弟以蒙面摔跤手Argos,Argenis,和小卡倫特烏里夫的叔叔托尼·薩拉薩(Tony Salazar)是一位退休的摔跤手,最終為Consejo Mundial de Lucha Libre(CMLL)工作,既是培訓師又是預訂者。

相關影片

AMENO
Carístico (con máscara de Místico): "Esta máscara le queda mejor al original Místico"
FULL-LENGTH MATCH - SmackDown - Sin Cara vs. Sin Cara - Mask vs. Mask Match
Sin Cara's WWE Debut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