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路過,人間煙火(檀健次演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路過,人間煙火-檀健次
來自貼圖

路過,人間煙火 (歌曲)

歌曲名 : 路過,人間煙火    歌手 :檀健次

作詞 : 鄭鍇@發動音樂

作曲 : 陳旭侃

編曲 : 劉磊/陳旭侃

所屬專輯 :路過,人間煙火

發行時間 : 2023-02-01[1]  

歌詞

時光如晚霞 慢慢染色

回憶若美好 總斑駁

多少人從你 年輪經過

流過時間的河你卻比從前清澈

在樓宇間 夢堆疊 巷弄有碎念

日落前 起炊煙 路還遠

人間照亮的窗 是一場煙火

綻放中許的願 你都曾聽過

那些喜樂苦悲 化成了皺褶

與漫長的歲月 平淡里講和

時間留下的 那些剪影

逛遍了世間 還年輕

走過關於你 一段光景

歲月是一場短暫又漫長的遠行

那些陌生 的旅人 唱着那首歌

輕聲說 總有人 在等我

人間照亮的窗 是一場煙火

綻放中許的願 你都曾聽過

那些喜樂苦悲 化成了皺褶

與漫長的歲月 平淡里講和

路過這人間 看一場煙火

歌手簡介

檀健次(JC-T)1990年10月5日出生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唱跳組合MIC男團成員。 2010年,以MIC男團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在團隊中負責低音的部分,隨團發行多張專輯。2007年,主演劇情片《秘岸》。2012年,參加《舞林大會第三季》並獲得第四名。2014年,發行首支個人單曲《Fly Away》,收錄於專輯《SOLO》 。2015年,出演《小時代》音樂劇。2016年,領銜主演古裝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和續集《虎嘯龍吟》。2017年10月,主演都市愛情電視劇《原來你還在這裡》。2018年3月,主演的古裝劇《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同年6月,主演都市家庭劇《帶着爸爸去留學》;隨後,參加綜藝《我就是演員》。2019年12月,主演的寵物親情電影《寵愛》上映。2020年,主演的民國劇《鬢邊不是海棠紅》首播;隨後領銜主演的古裝言情劇《今夕何夕》播出。2021年,主演的古裝輕喜劇《驪歌行》播出。2022年,首次擔任男一號主演的刑偵探案劇《獵罪圖鑑》]]播出,並為其演唱同名主題曲。5月,參加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推出的新媒體特別節目《UP青春》。8月,參加《沸騰校園》並擔任輔導員。9月,主演的網絡安全題材網劇《你安全嗎》播出,主演電視劇《很想很想你》 [162] 。12月,參加《湖南衛視2022-2023跨年晚會》演唱歌曲《IMMA GET IT》 ,2023年1月,參加快手《老鐵聯歡晚會》。2月,發布歌曲《路過,人間煙火》,參演電影《被我弄丟兩次的王斤斤》。


視頻

檀健次《路過,人間煙火》印象短片

參考來源

  1. 路過,人間煙火,網易雲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