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越光寶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越光寶盒
圖片來自yesasia

越光寶盒》是劉鎮偉執導的喜劇電影,片名借記「月光寶盒」。於2010年3月18日上映。

此片一貫劉氏的惡搞風格,電影惡搞了《鐵達尼號》(You Jump I Jump,砍斷手鍊,跳船等情節)、《赤壁》(火燒赤壁)、《功夫》、《長江7號》、《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等電影。

故事大綱

故事背景改寫自《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玫瑰仙子很酷的在蘆葦河上輕舟而行,冷不防被一根大麻繩絆下水,原來是山賊清一色設陷阱打劫。清一色在玫瑰身上找到紫青寶劍,打算賣掉。清一色趁機想溜,至尊寶突出現,暗中爲清一色拔出紫青寶劍,玫瑰立刻認定清一色就是她等待的人。清一色看形勢不妙趕緊溜,玫瑰追,兩人為躲避捉清一色的官兵,玫瑰用射出的竹劍製造鳥巢,既宣傳了奧運精神又逃過了官兵的追捕,全力你追我趕。

玫瑰仙子與清一色追逐至竹林遇上官兵,玫瑰仙子搭救愛郎,三方展開《十面埋伏》式的竹林大戰。《西遊記》的菩提老祖、二當家等一幫人窮追牛魔王至要牛用月光寶盒送他們回去本來的時空,清一色趁機跳入,誰知去了三國,捲入了出人意表的赤壁戰場,清一色立刻變成了蜀軍大將趙子龍,莫名其妙救了阿斗、跑錯軍營,遇見了三國時代一堆赫赫有名又少兩根筋的文官武將,與曹操鬥智鬥勇,逢凶化吉等一連串的搞笑事件。

拍攝日程

  • 2009年7月19日:正式在寧夏開機。[1]
  • 2009年8月19日:正式在寧夏殺青,展開後期製作。[2]

參考文獻

  1. 劉鎮偉爆笑喜劇 《越光寶盒》開機. [2009-08-2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9-11-21). 
  2. 《越光寶盒》殺青 劉鎮偉完成『新東成西就』. [2009-08-2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