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超級任天堂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超級任天堂世界
圖片來自tvbs.

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是一個正在建設中的主題公園區域,目前計劃在日本環球影城好萊塢環球影城和環球史詩宇宙等主題公園內建設,該園區基於著名遊戲公司任天堂的授權,如瑪利歐等。

開發

由於遊戲收入和遊戲機市場份額的連續數年下降,任天堂開始尋求利用和發展自身知識產權的途徑,因而與環球主題樂園及度假村達成了主題公園開發的合作夥伴關係。該合作夥伴關係於2015年5月首次宣布,並於次年披露了細節,合作夥伴關係將以任天堂的馬里奧和其他特許授權作為主題公園的主題。日本環球影城在大阪的這項投資為400億日元(約3.51億美元),與環球影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的投資相當。

日本環球影城

2017年6月,園區在大阪動工並舉行了動工儀式,原計劃在2021年2月4日正式開幕,但由於日本大阪府從1月13日起針對COVID-19第三波疫情影響再次宣佈進入緊急狀態,因此園區無限期延遲開幕時間[1]。園區現已確認了兩種娛樂設施,一種以耀西為主題,另一種則基於馬里奧賽車系列


未來規劃

計劃將超級任天堂世界帶到新加坡環球影城,但尚未宣布具體時間表。還計劃將任天堂相關的景點帶到好萊塢環球影城[2][3],目前僅有的信息是在每個主題公園中,遊樂設施都不同。[4]

媒體

2020年1月13日,任天堂在YouTube上為即將到來的園區發布了一段視頻,其中包括查莉·XCX、Galantis演唱的歌曲《We Born to Play》。 [5]

參考文獻

  1. Surging virus cases in Japan tank Nintendo theme park opening. January 14, 2021 [January 14, 2021].  已忽略文本「publisher:The Japan Times」 (幫助)
  2. 引用錯誤:無效的 <ref> 標籤, 未定義名稱為 Polygon: first 的參考文獻內容文字。
  3. 引用錯誤:無效的 <ref> 標籤, 未定義名稱為 Polygon: teaser 的參考文獻內容文字。
  4. Blake, Vikki. First Super Nintendo World theme park will open in spring 2020. MCV/Develop. 2019-09-16 [2019-11-03] (英國英語). 
  5. SUPER NINTENDO WORLD™ JAPAN: Galantis ft. Charli XCX - WE ARE BORN TO PLAY (Music Video), [2020-01-15]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