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趙紅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趙紅兵,網絡作家孔二狗的著作《黑道風雲二十年》里的主角。

趙紅兵,上世紀東北風雲一時的黑幫老大。與李四、張岳、小申(後來江湖稱"沈公子")甚為交好,功夫了得。為人心善,重義氣,心思細膩,沉着冷靜,有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之氣魄。

角色簡介


曾經是對越自衛反擊戰中的中國退伍軍人,後由於看不慣當時官場腐敗,在一次與辦公室主任據理力爭中一怒之下一腳將他肋骨踹斷多根,導致主任身殘,於是丟了公職。後來在一次機緣巧合,與"張岳、李四、沈公子(大名申東子)、李武、費四、孫大偉、小紀(大名紀東海)"結為生死兄弟。在一次與兄弟出遊中,與市內東郊流氓二虎及其手下大 趙紅兵扮演者張鈞涵 趙紅兵扮演者張鈞涵
打出手,最終踏上不歸路。後來結識另一個兄弟"劉海柱",正是由於他的出現,趙紅兵真真正正有了自己的實力,憑藉自己矯健的身手,沉着的氣魄,趙紅兵當仁不讓成為眾兄弟之首。曾經將東北黑道"李老棍子、大虎、二虎、三虎、老古、趙山河、吳老闆......."等人徹底打服,使得他們不敢尋求報復。在與吳老闆火併中,與自己好兄弟張岳共號召了近二百人的黑道中人在南山憑藉着咄咄逼人的氣勢及無可抵擋的實力一舉成名,從該戰之後,東北市再無人可以撼動趙紅兵、張岳的地位。最終張岳、李四死於非命,自己也開始重新審視這條江湖之路.......


趙紅兵最愛的人:高歡(曾經在二十一歲時與十八歲高歡私奔)


趙紅兵的生死之交:張岳、沈公子、李四


趙紅兵最怕的人:小靜


趙紅兵最欣賞的人:張岳、李四


趙紅兵的手下:丁曉虎 二龍 大耳朵 先兒哥 無名


趙紅兵身手:雖然一隻手殘廢,但是在八兄弟裡面排名前三(剩下兩人李四和沈公子,可能比沈公子強一些,但是和李四應該是不相上下。)


趙紅兵最依靠的人:姐姐 趙紅燕


趙紅兵最恨的人:袁家所有人


趙紅兵結拜的兄弟:張岳、沈公子、李四、小紀、費四、李武、孫大偉


摺疊編輯本段人物性格


趙紅兵是個性格沉穩冷靜,聰明睿智的人。



戀愛中的趙紅兵是個靦腆甚至矜持的人,和高歡的愛情持續了十年。


雨中一次大戰的時候,卻讓大家知道這個人,是個身手敏捷,心狠手辣的對手。


男人中的男人,趙紅兵是個漢子。對待朋友親人愛人非常好。對待對手可以說無堅不摧。


摺疊編輯本段家庭成員


父 親:真名不詳,轉業軍人,官居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


母 親:真名不詳,文革中遭迫害致死


大 哥:趙紅軍,暱稱"趙瘋子",玻璃廠領導


二 姐:情況不詳


三 姐:趙紅燕,市三醫兒科大夫,出名的大美女


三姐夫:情況不詳


侄 子:趙曉波,同齡人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