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趙瑞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趙瑞龍 B 添加義項 ? 所屬類別 : 電視劇人物 趙瑞龍,電視劇《人民的名義》中登場的人物,全劇BOSS之一,也是所有事情的幕後真兇,是一個多面立體的反派角色。作為官二代,趙瑞龍仗着自己父親趙立春的漢東省前省委書記身份為所欲為,腐蝕官員,建立了山水集團撈錢洗錢;作為商人,他十分狂妄自大、貪得無厭,為人心狠手辣、奸險狡詐、不擇手段。但他對親人和朋友又非常重視,儘管程度是他的跟班,但兩人開玩笑調侃都沒有什麼隔閡。 趙瑞龍利用自家權力,大肆為自己犯罪提供便利,卻終究逃不過法律的制裁。

本詞條 無參考資料, 歡迎各位 編輯詞條,額外獲取5個金幣。 基本信息 中文名 ;趙瑞龍

飾演 馮雷


登場作品 電視劇《人民的名義》

目錄 1角色經歷 2相關作品 摺疊編輯本段角色經歷 ​此次馮雷飾演的趙瑞龍一角是該劇的最終大BOSS,也是所有事情的幕後真兇,是一個多面立體的反派角色。作為官二代,趙瑞龍仗着自己父親的前省長身份為所欲為,建立了山水集團撈錢洗錢,作為商人,他為人心狠手辣,奸險狡詐,作為兒子,他對親情又比較看重。趙瑞龍利用自家權力,大肆為自己犯罪提供便利,卻終究逃不過法律的制裁。

馮雷此次拍攝的新劇《人民的名義》,因其題材聚焦現實、格局厚重宏大,已成為業界密切跟蹤和關注的焦點。擁有豪華的明星陣容及強大的製作班底保駕護航,該劇更是未拍先熱、未播先火,成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反腐力作。此外,在即將上星播出的都市情感劇《姐妹兄弟》中,馮雷飾演的宋長青,是一位時代和愛情的雙重殉道者,被稱作「當代堂吉訶德」。

作為一直活躍在熒幕上的熟面孔,馮雷曾成功塑造過多個經典反派角色,堪稱資深戲骨。從《五月槐花香》中的混混索巴,到《向東是大海》中正邪難辨的董芝恆,再到《絕愛》中「蔫兒壞」的林啟哲,馮雷飾演的角色「壞」得與眾不同又恰到好處,「壞」得連觀眾都「咬牙切齒」、「恨之入骨」,足見其表演功力。此次在反腐新戲中出演幕後反派大BOSS,馮雷又會給觀眾帶來怎樣的驚喜,一切還需拭目以待。

摺疊編輯本段相關作品 《人民的名義》是由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立項,著名編劇周梅森創作,國家一級導演李路執導,知名演員張豐毅、陸毅、吳剛、張志堅、柯藍等傾情加盟的檢察題材大型反腐電視劇。該劇以省檢察院反貪局的調查行動為主線,講述了檢察官們步步深入,查辦國家工作人員貪污受賄犯罪案件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