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趙曉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趙曉軍 - 北京奧運「水立方」中方總設計師 免費編輯 修改義項名 所屬類別 : 其他人物相關

赵晓军 即 赵小钧。

趙小鈞是"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的中方主設計師,是享譽世界的中國建築設計師,中建國際(深圳)設計有限公司董事、總建築師、設計總監,高級建築師, 國家一級註冊建築師。他還擔任廣東省註冊建築師協會理事,深圳市城市規劃學會理事,深圳市建設專家網絡成員、世界華人建築師協會創會會員、《時代建築》理事、《城市環境設計》理事等社會職務。1985年畢業於山東省實驗中學。1989年畢業於天津大學建築系。

 5

本詞條 無參考資料, 歡迎各位 編輯詞條,額外獲取5個金幣。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趙小鈞

國籍

中国

民族 漢

出生地 濟南


職業 建築設計師、執行董事

畢業院校 天津大學

主要成就 年度十大英才中獲得建築英才稱號

代表作品 水立方08年奧運會網球、曲棍球、沙灘排球場中國聯通大廈

目錄 1人物經歷 2人物成就 3個人作品 摺疊編輯本段人物經歷 1985年畢業於山東省實驗中學。

1989年畢業於天津大學建築系,碩士研究生學歷。曾在山東省建築設計院、深圳福田建築設計院任建築師。

1994年創立中建國際(深圳)設計顧問有限公司(CCDI集團前身),擔任公司董事,後任總經理。

2004年,趙小均出任北京2008奧林匹克運動會國家游泳館項目的總設計師,並逐步樹立起針對各類型體育場館的設計和建築之賽後經營等課題的專家型背景。公司在這幾年一直處於此行業的領先地位並先後贏得,北京2008奧林匹克其他各項體育場館、深圳、濟南等地的重大體育賽事之場館的設計工作。

摺疊編輯本段人物成就 在2006年的年度十大英才中獲得建築英才榮譽稱號。

摺疊編輯本段個人作品 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


2008奧運會網球、曲棍球、射箭場

2008奧運會沙灘排球場

呼和浩特市體育中心

深圳奧體新城規劃

深圳中國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展覽中心

深圳江蘇大廈

深圳地鐵總部大廈

廣嶺住宅小區

深圳碧雲天住宅

和記黃埔番禺大石開發項目

金地翠堤灣

港中旅花園

深圳曦龍山莊

中國聯通大廈

深圳金融培訓中心

中海深圳灣畔

安柏麗晶園

詞條標籤: 人物 深圳 設計師 水立方 天津大學 建築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