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趙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趙敬

來自搜狗網的圖片

中文名字:

電視劇《山河令》中的角色[1]

趙敬是電視劇《山河令》中的角色,由王若麟飾演[2]

趙敬是太湖派的掌門,收留了張成嶺,但是心思深沉[3]

快速導航:詞條圖冊

中文名:趙敬

飾演者:王若麟

性別:男

登場作品:山河令

目錄 1角色出處 2演員介紹 3詞條圖冊

1角色出處

山河令

《山河令》是由成志超、馬華干聯合執導,張哲瀚、龔俊主演的電視劇,於2021年2月22日18點在優酷視頻開播。

該劇講述了出廟堂入江湖的周子舒,與行走江湖的谷主溫客行,因江湖事牽扯在一起,從相互試探到惺惺相惜的故事。

2演員介紹

王若麟(Rolling,1980年6月26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畢業於中國香港城市大學,中國內地男演員、主持人。

他於2000年參加「首都時代廣場熱潮杯模特大賽」並獲得總決賽亞軍,參加湖南衛視《金鷹之星》電視新秀大賽,獲得全國總決賽第三名、最受媒體關注

獎,代表作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


3詞條圖冊 趙敬趙敬 詞條標籤: 影視人物

視頻

趙敬一《Best Friend》 (KTV版)

參考來源

  1. 電視劇《山河令》中的角色 ,懂視生活 - www.51dongshi.com/e...- 2022-4-2
  2. 趙敬是電視劇《山河令》中的角色,由王若麟飾演 ,漫漫看 - www.manmankan.com/d...- 2022-4-16
  3. 趙敬是太湖派的掌門,收留了張成嶺,但是心思深沉 ,搜狐, www.juqing5.com/jia...- 2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