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趙思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趙思陽
健美操運動員

趙思陽,江西體育健美操運動員。所屬運動隊江西師大,曾參加2014年全國錦標賽成年組精英組五人操獲得第二名。

2014年8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世界健美操冠軍賽(2014 International Aerobic Championships )激烈比賽,江西師大的學生運動員趙思陽等再創佳績,分別獲得男子三人操和五人操冠軍,混合雙人操和有氧舞蹈亞軍。

2015年1月5日,國家體育總局競體司發布通知,擬授予其運動健將稱號。

運動生涯

趙思陽,江西體育健美操運動員。

2014年,參加全國錦標賽成年組精英組五人操比賽。

2014年8月,參加世界健美操冠軍賽(2014 International Aerobic Championships )。、

獲榮譽

2014年,獲得全國錦標賽成年組精英組五人操第二名。

2014年8月,榮獲2014世界健美操冠軍賽(2014 International Aerobic Championships )男子三人操和五人操冠軍。

2015年1月5日,國家體育總局競體司發布通知,擬授予其運動健將稱號。

健美體操

健美操是一項深受廣大群眾喜愛的、普及性極強的,集體操、舞蹈、音樂、健身、娛樂於一體的體育項目[1]

健美操中大量吸收了迪斯科舞、爵士舞、霹靂舞中的上下肢、軀幹、頭頸和足踩動作,特別是髖部動作,這給健美操增添了活力,同時也有利於減少臀部和腹部脂肪的堆積,有利於改善動作的協調性和靈活性。

健美操是一種有氧運動,特徵是持續一定時間的、中低程度的全身運動,主要鍛煉練習者的心肺功能,是有氧耐力素質的基礎。 跳健美操有諸多好處,不僅能幫助我們有效的強身健體,而且還有減肥的功效,這種運動減肥方法集健美和健身於一體,特別適合女性,受到了廣大女性同胞的喜愛。

競技健美操競賽項目包括男子單人、女子單人、混合雙人、三人(性別不限)、集體操、有氧舞蹈、有氧踏板、啦啦操等。

參考資料

  1. 健美操 360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