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走進黑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走進黑暗》又名:黑暗詩選;浸入黑暗;深入黑暗;Into the Dark,導演:保羅·戴維斯,帕特里克·盧西爾,丹尼爾·斯坦,編劇:保羅·戴維斯,肯特·庫貝納,主演:湯姆·巴特曼,德蒙特·莫羅尼,瑞貝卡·瑞滕豪斯,坦比·洛克,奧羅拉·佩里紐,戴維·赫爾,雷·聖蒂亞戈,哈維·吉蘭,馬克斯·阿德勒,亞歷克斯·溫特,薩莎·格蕾,查斯蒂·巴勒斯特羅斯,約翰·蘭迪斯,戴爾·迪奇,戴安娜·希維斯,海蒂索茲蒙,馬特·勞里亞,娜塔莉·科恩,保羅·戴維斯。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該劇以12個傳統節日為主題,每個節日對應一則恐怖故事。入選該劇的12個節日分別是萬聖節、感恩節、聖誕節、跨年夜、情人節、聖帕特里克節、國際婦女節、愚人節、世界地球日、母親節、父親節、美國國旗日、美國獨立日、雙胞胎節、勞動節和祖父母節。

分集劇情

第一集

Tom Bateman飾演的威爾克斯,一個溫文爾雅的職業殺手,以及Rebecca Rittenhouse飾演的Maggie,一個活潑,鞭子聰明的女人,她越了解威爾克斯,就越了解他的真正職業。Aurora Perrineau(Blumhouse's Truth or Dare)扮演多蘿西,她利用她的玩世不恭和機智來試圖戰勝威爾克斯。她和大衛赫爾一起擔任艾倫和雷聖地亞哥(艾斯與邪惡的死者)作為傑克 - 他們都是好萊塢和互聯網的崇拜者,他們的無知使得晚上一次又一次變得複雜。

視頻

走進黑暗 相關視頻

為什麼貞潔只針對女性,而放縱男性?揭露現實的美劇《走進黑暗》
分分鐘看完恐怖電影《走進黑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