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赫伯·里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赫伯·里茲(Herb Ritts)照片來自

赫伯·里茲 Herb RittsHerbert「 Herb」 Ritts Jr.)(1952年8月13日至2002年12月26日)出生於洛杉磯,是美國時尚攝影師導演。赫伯·里茲(Herb Ritts)的時裝攝影結合了當地的洛杉磯環境,彰顯了自然之美。他的照片,可以識別出被攝對象的心情和氣質-無論您是否知道那個人。他畫中的樸素令人著迷。他的攝影作品使您相信生活就是活在當下,因為他本人如此相信。他是一位傳奇人物,從觀察員到創作者都出類拔萃,後來成為一位工匠,凍結了相框中永恆的瞬間。赫伯·里茲(Herb Ritts)曾經說過:

他於1970年代後期開始攝影生涯,並獲得藝術和商業攝影大師的聲譽。除了為VogueVanity FairInterviewRolling Stone製作肖像和社論時裝外,Ritts還為Calvin KleinChanelDonna KaranGapGianfrancoFerréGianni VersaceGiorgio ArmaniLevi'sPirelliPolo製作了成功的廣告系列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華倫天奴(Valentino)等。

自1988年以來,他執導了許多有影響力和獲獎的音樂視頻和廣告。他的美術攝影一直是全球展覽的主題,其作品駐留在許多重要的公共和私人收藏中。

在他的生活和工作中,Ritts被吸引到簡潔的線條和堅固的形式。這種圖形上的簡單性使得他的圖像可以被立即讀取和感知。他們經常挑戰性別或種族的傳統觀念。他的令人難忘的電影,時裝,音樂,政治和社會名人照片,都捕獲並創造了社會歷史和幻想。

Ritts致力於與HIV / AIDS相關的事業,並為許多慈善組織做出了貢獻,其中包括amfAR,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艾滋病基金會,Project Angle Food,關注艾滋病,APLA,最佳夥伴和特奧會。他還是Elton John Aids基金會的董事會成員。

赫爾·里茲(Herb Ritts)於2002 年12月26 日去世。[1]

摸索

Ritts在好萊塢的一個上層中產階級家庭中長大,住在那個時代的大電影明星旁邊。小時候,他曾經和一個繁星點點的隔壁鄰居史蒂夫·麥奎因(Steve McQueen)騎著自行車騎行。他一直視麥昆為父親,這也許就是為什麼他從未被像他這樣的大明星所嚇倒的原因。那是Ritts對人及其素質的理解的開始,這使他們與眾不同。Ritts學習了經濟學,因此獲得了良好的商業意識。他還著迷於藝術和文化,並為此參加了特殊的課程。他一直喜歡這些科目,因為「在加利福尼亞長大,我的接觸有限,這是一種新的體驗。學習藝術史為我打開了某些東西,讓我看到了[並且]它吸引了我。」

和其他少年一樣,里茲也對自己的職業感到困惑。最初,他幫助父母開展業務。他還開始發展想像力,並開始為朋友們拍非正式照。其中一位碰巧是當時掙扎的演員理查德·基爾Richard Gere),其照片將永遠改變Ritts的生活。一次,里茲(Ritts)和基爾(Gere)出差了,突然之間,他們的汽車在加油站附近拋錨了。在汽車維修期間,Ritts問Gere是否可以拍照。赫伯已經對基爾的性格著迷了,因此他決定不浪費這個機會,並說服演員擺姿勢。即興拍攝幾週後,蓋爾向他的經理展示了這些照片。三個月後,這些圖片在《 American Vogue》和《 Esquire》等雜誌中被廣泛使用。

不斷發展的藝術家

Ritts的工作開始受到讚賞,但他感到有些東西丟失了。「每次我做作業或社論時,我意識到我想做更多的事情。我看到的不只是衣服……那是我開始發展自己的風格的時候……」然後,弗雷德·提爾斯(Fred with Tires)發生了。這些圖像是與一個拿著大輪胎的大學生弗雷德在一個油膩的加油站拍攝的。「我記得我們在拍攝時... [弗雷德]不得不把這些沉重的輪胎轉來轉去,有一次他非常疲倦,只是轉過身來...這是拍攝的最後一幀...您必須記住,決定性的時刻是當你在射擊時……」 照片中Fred的原始,鋼鐵般的凝視使Ritts成為最著名的肖像之一。這是Ritts的標誌性風格開始成形的時候。但是,對於他而言,這始終是一個不斷發展的過程。他認為,除了傳統的臉部以外,即使是主體的細節也可以稱為肖像。但最後,「我認為我感到舒適,快樂並享受自己在個人生活中所做的事情鼓舞了我。」

里茨的主題是像伊麗莎白·泰勒傑克·尼科爾森這樣的大電影明星。納奧米·坎貝爾Naomi Campbell)等超級名模,甚至他認為很特別的日常工作人員(弗拉基米爾·弗拉基米爾(Vladimir))都是煤礦工人。但是對他來說,「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我總是被那些與眾不同的演員吸引……」當他與米歇爾·菲佛(Michelle Pfeiffer)拍攝時,他只是知道「她不喜歡成為'米歇爾'。 」 「我認為她想打破如此美麗的烙印……我建議,如果扮演一個男人會很有趣……她成為了角色。」 Ritts始終使用其主體的特徵而不是實際的道具。拍攝著名的克里斯托弗·里夫(Christopher Reeve)的肖像,這張肖像是他事故發生後的某個時候拍攝的。「我當時想做[一些]人像,我問他(里夫)是否會坐下來,他說是的。但是我還沒有意識到為他帶來的苦難……他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從街上走到攝影棚……但是那次拍攝發生了,里夫震驚地看到了他的照片,也許是因為震驚終於襲來。」 除了通常的星光熠熠的照片外,Ritts還拍攝裸體照片-裸體令他感興趣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們的身體狀況,而是因為「這些都是因為他們每天的工作而發展起來的」。

斯蒂芬妮(Stephenie),辛迪(Cindy),克里斯蒂(Christy),塔塔娜(Tatjana),內奧米(Naomi),好萊塢,1989年。照片/赫伯·里茲(Herb Ritts)照片來自

打破常規

麥當娜敦促我製作視頻,我說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Ritts總是喜歡與常規脫節,因此他拍攝了視頻。他努力學習圖像。「在夏威夷工作時,我用一台超級8相機練習,然後回來說我可以做到。兩個星期後,我正在拍攝[麥當娜的熱門單曲]珍惜。我指導了它,並完成了相機的工作。令人振奮……您體驗的越多,您就會變得越好,並且使用各種視覺媒體進行的混合操作也會使您的眼睛更加明亮。」 他在視頻方面的工作確實取得了回報。最終,他為流行歌手Janet JacksonChris Isaak錄製的視頻贏得了MTV大獎。除此之外,他還撰寫了包括《男女》,《電影》,《二重奏》和《非洲》,《臭名昭著》和《工作》在內的書籍。

麥當娜(True Blue個人資料),好萊塢,1986年。攝影/ Herb Ritts 照片來自

傳奇生活作品

里茲(Ritts)是一位攝影師,珍惜他捕捉的瞬間。在他的各種採訪中,他總是談到他們。Ritts被診斷出患有艾滋病,但這並沒有阻止他創建標誌性圖像。在2002年12月26日去世之前,Ritts一直在為2003年3月發行的名利場工作。公關人員斯蒂芬·休凡(Stephen Huvane)曾說過里茨(Ritts)受到榜樣的啟發:「他是一個對自己的皮膚很舒適的人,我認為我們看到的人們越多地從事富有創意的,富有成果的生活,而很少或沒有戲劇性或狂熱,那麼更多的人會說,「我可以那樣做。我可以高興。'」里特斯(Ritts)是個天才,因為他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他曾經說過:「例如,當您回顧二十和三十年代的照片時,就會想起,即使您單擊離開,一個月要拍幾百卷膠卷,每次拍攝實際上就是在錄製東西。您正在嘗試以一幀告終,最終可能代表您這一代人。」[2]

經過艱苦的工作和與眾不同的願景,赫伯·里茲(Herb Ritts,1952-2002年)使自己成為1980年代崛起的頂級攝影師之一。Ritts的美學融合了洛杉磯及其周邊地區的生活面貌。他經常利用加州明亮的陽光來形成鮮明的對比,他偏愛戶外環境,例如沙漠和海灘,使他的作品與紐約的同業區分開。Ritts的私密肖像畫,對裸照的現代而經典的處理方式以及他對時尚的創新方法使他享譽國際,並將他牢牢地置於美國肖像和雜誌攝影傳統中,其中包括Richard Avedon,Robert Mapplethorpe和Irving Penn。

從1970年代後期直到Ritts於2002年因與艾滋病相關的並發症而過世死亡,他創造圖像的能力成功地彌合了藝術與商業之間的鴻溝,這不僅證明了他的想像力和技術能力,而且標誌著協同合作在1960年代和1970年代的波普藝術運動之後,藝術,大眾文化和商業之間出現了聯繫。[3]

作品集

視頻

Herb Ritts: 『The Camera Was an Extension of His Body』

HERB RITTS FIB 5 minute Web-Doco Masters of Photography Vol. 9 Living Legends

赫伯·里茲(Herb Ritts)是世界上最受好評的時尚攝影師之一,並以其標誌性的黑白肖像畫而聞名。

Herb Ritts 7 Images That Changed Fashion Photography

Herb Ritts Documentary, (re-uploaded)

HERB RITTS LASTYLE

Herb Ritts In 50 Words... Or Less

HERB RITTS PHOTOGRAPHY STYLE

Herb Ritts

The Photography of Herb Ritts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