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賈明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賈明瑛
出生   2月2日  
吉林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驚魂繡花鞋》

賈明瑛,2月2日出生於吉林省,畢業於中國音樂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人物介紹

賈明瑛於2014年,在青春勵志片《足球寶貝》中飾演明瑛,從此開始演藝事業 。2015年,主演驚悚片《戰慄不止》   。2016年5月,出演驚悚魔幻片《驅魔保安2:美人棋》 ;10月,主演電影《移魂空間》 。2017年,因在恐怖片《驚魂繡花鞋》中飾演秀霞,從而在影視領域嶄露頭角 。[1]

演藝經歷

2015年8月10日,與周敬峰、趙煜、劉新義合作出演由鄧宇執導的驚悚喜劇片《驅魔保安》在愛奇藝播出,她在片中飾演勇敢善良獨立保護朋友可以付出生命的夢夢 ;12月10日,搭檔藍飛洋、王靜博主演由郭亞鵬執導的驚悚片《戰慄不止》在優酷播出,在片中飾演王天驕 。 2016年5月22日,與周敬峰、楊驚羽、陳秋竹等合作出演由鄭睿執導的驚悚魔幻片《驅魔保安2:美人棋》在網絡播出,而她在片中飾演性感神秘的夢夢 ;10月,搭檔彭禺厶、曹天愷合作拍攝由陸詩雨執導的電影《移魂空間》 ;11月,出演電影《愛情契約》 。 2017年3月3日,與何乙軒輝燦、劉漢兆合作出演由王俊潾執導的恐怖片《驚魂繡花鞋》在全國上映,賈明瑛在片中飾演堅定執着為愛付出一切的秀霞 。[2]

代表作品

參演電影

上映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2017 愛情契約 林可欣 ----

2016 驚魂繡花鞋 秀霞 王俊潾

2016 驅魔保安2 夢夢 ----

2016 織女新傳 媚娘 ----

2016 移魂空間 人造美女 ----

人物評價

賈明瑛飾演的所有角色除了人物性格特點鮮明以外,每個角色在戲中的跳躍性也很大,她喜歡研究,喜歡把角色詮釋的有自己的特點,要讓觀眾記住這位演員而不光靠劇情吸引觀眾 。(網易評)賈明瑛擁有高貴的氣質,不僅S曲線身材盡顯淋漓,氣場也是大牌范兒十足,在嫩模中被稱讚為「第一氣質女神」。(騰訊網評)

人物寫真

視頻

賈明瑛,露,聖誕祝

國音校花賈明瑛高貴典雅 被贊氣質女神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