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賈斌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目錄

賈斌久

賈明,評書《三俠劍》中的「書魂」。綽號金頭虎 [1] 。父親是明清八義第七位的鑽雲太保妙手震西洋、銷器兒大王賈斌久。書中大小事件的最主要參與者,武功稀鬆平常,但腦子靈活有鬼主意,時常有高人相助(這點上與《白眉大俠》里的房書安極為相似)「三十六個心眼,七十二個轉軸,一眨巴眼睛就是一個壞道兒」,自稱「恨天無把恨地無環鐵霸王金頭大老虎天下第一老劍客 」。 中文名 賈明 其他名稱 金頭虎 登場作品 《三俠劍》 性 別 男 身 高 四尺多高 相 貌 麻子臉 父 親 銷器兒大王賈斌久 弟 弟 賈亮 三大爺 聖手崑崙俠勝英 五 叔 蔣伯芳 師 傅 紅蓮羅漢弼昆長老 兵 器 三棱鑌鐵杵 武 功 金鐘罩鐵布衫 最擅長 請高人,偶遇世外高人 搭 檔 傻小子孟金龍、賽毛遂楊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