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

英文名:

Queen's University of Belfast

大學類型: 公立大學

大學類別: 維多利亞時期大學

中國教育部: 認可的英國大學

建立時間: 1845

地理位置: 英國 北愛爾蘭

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英語:Queen's University of Belfast)位於Northern Ireland,大學所在城市: 貝爾法斯特(Belfast)。 [1]

簡介

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位於北愛爾蘭的首府Belfast市,大學的官方正式名為The Queen's University of Belfast,簡稱QUB。大學成立於1845年,但是大學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810年。

大學的地理位置 大學有一個主校區,位于貝爾法斯特市內。大學還有兩個聯合學院,分別是St Mary's 和 Stranmillis 學院,這兩個學院也位於Belfast市內主要用於教育相關的培訓。大學和北愛爾蘭的一些學院也有合作的關係,並在合作的院校內開設有合作的課程。

Belfast女王大學學術優勢 女王大學的科研領域範圍廣泛:從創作和詩歌到設計;從解決衝突與和平到研究血管生物學及其對視覺科學的影響;從認知和文化到再生能源;以及從藥物分子設計和合成到母親和兒童保健。大學研究的首要目標是在其所有的眾多不同科目中取得國內和國際認可的卓越研究,以及在獨特專題領域中達到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

女王大學是一所有着廣泛基礎的研究型的大學,具有世界級的科研水平,教育組合和強大的國際聯繫。

大學學術相關信息 女王大學是一所有着廣泛基礎的研究型的大學,具有世界級的科研水平,教育組合和強大的國際聯繫。大學研究的首要目標是在其所有的眾多不同科目中取得國內和國際認可的卓越研究,以及在獨特專題領域中達到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

大學有卓越的範圍廣泛的科研領域:從創作和詩歌到設計;從解決衝突與和平到研究血管生物學及其對視覺科學的影響;從認知和文化到再生能源;以及從藥物分子設計和合成到母親和兒童保健。

參考來源

  1. 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