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貝因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貝因美是一間中外合資的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總部位於中國杭州,貝因美集團創始於1992年11月11日,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4月27日。專門開發、銷售兒童食品、營養食品,並提供相關諮詢等服務,預包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的批發兼零售。[1]

貝因美創始人

謝宏

謝宏為貝因美創始人、貝因美首席科學家,成功生養教體系創立者。育兒專家、親子顧問。

謝宏先生在食品科學、人類學、社會學、哲學、心理學、教育學等方面頗有研究,首創成功生養教理論體系,撰有《嬰幼兒食品的科學範疇及評價原則》、《嬰幼兒營養與科學餵養》、《造就冠軍寶貝》、《嬰幼兒的認知、語言與意識發生》、《貝因美成功生養教》、《哲商思維》、《謝宏真道理》、《儒商情懷》等20餘部論著。

創始人簡介

謝宏,1965年出生於浙江省台州市黃巖區,貝因美創始人、首席科學家。擔任中國食品科學技術學會常務理事、中國兒童食品專業學會常務理事、中國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國際標準化專家、全國特殊膳食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委員、全國青少年兒童食品安全專家委員會專家委員、浙江省婦幼嬰童產業商會會長、杭州市嬰童產業協會名譽會長、浙江大學MBA導師、浙江工商大學客座教授、浙江省孕嬰童用品行業協會會長、北京大學兼職教授、浙江大學人文學院兼職研究員等多種社會職務。

他是中國嬰童行業的知名人士,傳奇的人生經歷、用心做出的每件事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十五歲就讀大學—神童;出身高校、擁有雙學位的大學教師—儒雅、博學;投身嬰童行業,為寶寶提供專業產品與服務—愛心。1991年,謝宏的人生道路出現了一個三叉路口。這個15歲上大學的年輕人,早就是杭州商學院(浙江工商大學)最年輕的教師,並且在學校高級別的行政崗位上幹得有聲有色,然而他最終選擇了下海,把多年來利用業餘時間研製的一款速食嬰幼兒營養米粉商業化。這個決定造就了如今中國嬰童行業的知名企業——貝因美。謝宏著有《造就冠軍寶貝》、《嬰幼兒營養與科學餵養》、《謝宏真道理》、《貝因美成功生養教》、《系統經營論》等20多部論著。

個人經歷

  • 1965年出生於教師家庭。
  • 1980年15歲的謝宏進入現浙江工商大學的前身杭州商學院就讀,學習食品衛生專業。
  • 1984年畢業留校任教,先後從事食品科學研究、教育行政管理及學生教育。
  • 1987年進入浙江大學攻讀哲學第二學位,其間對嬰幼兒生養教產生濃厚興趣,經深入研究嬰幼兒的認知、語言與意識發生,形成了「貝因美成功生養教理論」的雛形。
  • 1988年在國內嬰童行業發展還處於萌芽階段,謝宏先生就敏銳地發覺到中國嬰童業發展的巨大潛力,在實業強國的理想驅使下,他開始自主研發並從嬰幼兒食品入手,於1991年研製成功第一個符合中國嬰幼兒生理特質的嬰幼兒配方食品——貝因美嬰幼兒速食營養米粉。
  • 1989年浙江大學畢業時,創建一家以產品與知識服務並重的嬰幼兒專業服務企業的構想在他的頭腦中形成。
  • 1992年謝宏辭去大學職位,創辦貝因美。

謝宏先生在食品科學、人類學、社會學、哲學、心理學、教育學等方面頗有研究,首創成功生養教理論體系,撰有《嬰幼兒食品的科學範疇及評價原則》、《嬰幼兒營養與科學餵養》、《造就冠軍寶貝》、《嬰幼兒的認知、語言與意識發生》、《貝因美成功生養教》、《哲商思維》、《謝宏真道理》、《儒商情懷》等20餘部論著。

社會責任

Social responsibility,企業社會責任(CSR)綠皮書-2016版 [2] 環境方針「對寶寶負責,讓媽媽放心」,不僅僅在於安全的產品,更在於清潔的生產過程;關愛孩子,更要關愛孩子賴以生活的環境。

為給孩子一個綠色的明天,我們承諾:

  • 遵守相關適用的環境法律、法規及相關要求
  • 採取有效措施,從源頭削減污染,提高資源利用率,減少或避免生產、服務和產品使用過程中污染物的產生和排放,以減輕或消除對人類健康和環境的危害;
  • 加強培訓提高員工環境意識,提高環境管理水平和應變能力,實現環境管理體系持續改進和有效運行;
  • 本環境方針形成文件,傳達到全體員工,並可為公眾所獲取,接受公眾監督。
  • 誠信方針: 誠信為本,服務社會,守法經營,傳遞愛心
  • 育嬰工程 愛嬰工程 親母工程:幫助寶寶,健康成長
  • 貝因美「育嬰工程」系統開展科學育嬰諮詢活動,資助有關嬰幼兒生長發育和 健康的科學研究,資助、組織交流科學先進的育嬰知識、研究成果和經驗,通 過持續開展育嬰專家節活動(11月11日)及舉辦貝因美成功生養教講座,向全 社會傳播科學的育嬰知識。
  • 貝因美希望通過「育嬰工程」的開展,使中國的每個父母都能成為優秀的育嬰專家,每個寶寶都成為冠軍寶貝。

全國率先開通育嬰專家諮詢熱線

— —9510 5377 在全國開展「成功生養教講座」,專業講師團隊通過理論結合實際案例,採用通俗易懂的講課方式,幫助父母了解並建立科學先進的生育、養教、教育觀念,引導父母成功把握孩子成長關鍵期。 編撰《造就冠軍寶貝》等科學育嬰書籍及資料,免費提供家長,普及育嬰知識。 持續舉辦「育嬰專家節」活動,幫助家長造就冠軍寶貝。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