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賴怡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賴怡伶
原圖鏈接

賴怡伶Vivian Lai,1976年12月18日),台灣籍新加坡女演員及主持。她是新傳媒8頻道的合約藝人。

生平簡介

賴怡伶在1995年便跟家人從台灣移居到新加坡,成為新加坡永久居民。1999年,她參加的新加坡最具權威的區域性演藝新人選拔賽《才華橫溢出新秀》,以人魚公主一角獲得雙料女子組冠軍(獅城之星及亞洲之星)。此後,她開始成為一名演員,演出第一部劇集《愛情百科》,並獲得好評。由於口才了得,她也開始加入主持界,主持各類型的節目。2012年,經過多次提名後,她以《四個門牌一個夢》的單珊一角,在新傳媒主辦之年度頒獎禮《紅星大獎》上,贏得她的第一個專業獎——最佳女配角獎。

賴怡伶也代言了Pokka飲料(她丈夫的公司)、獅王Lion Kirei Kirei、三星家電、3M 百利Scotch-Brite、Osim等品牌。

賴怡伶在2001年與交往三年、大她兩歲的Alan Ong註冊結婚,並分別在台灣及新加坡行婚禮和宴客,其後育有兩個女兒Vera和Ar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