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賭聖延續篇:賭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賭聖延續篇:賭霸
圖片來自lovetvshow

賭聖延續篇:賭霸》,是1991年由劉鎮偉元奎導演的《賭聖》續集。[1]

該片為拍攝《賭聖》之後得到香港最高票房,因而再度製作的賭聖續集。在當年賭片風潮下,本片罕有地以女星掛帥,拉攏當時得令的兩大巨星梅艷芳鄭裕玲合作,兩人的喜劇演出備受讚賞。本片無論配角還是幕後都是和《賭聖》一脈相承,但是票房成績和《賭聖》相比,相去甚遠。上集的主角周星馳則只在片首和片末客串出場。

電影劇情

阿星贏得世界賭王大賽「賭聖」稱號之後,離開香港環遊世界去了,留下三叔一家人,而阿星的姊姊妹頭為了帶阿星回廣州,而來到香港,在三叔一家人和陳松對峙時展現了特異功能,因此陳松就命令她代替阿星參加由洪光主辦的世界賭王大賽,不然就對三叔不利。

三叔為了找尋新的賭聖,而打聽到在魚市場逢賭必贏的「賭霸」—有喜,精湛的賭技讓三叔相當驚艷,於是送給她一百萬美金的訂金要求她負起這項重責大任......

影片評價

這部賭聖的續作很好的延續了上部的精華,雖然沒有了周星馳,但鄭裕玲誇張搞笑的表演完美的支撐了整片影片,一點不比星爺差。尤其幾個段子編的超級出彩。

顯然和賭聖不是一個級別的,缺少了周星馳,的確少了很多的樂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