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賈宗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香港演藝人。

賈宗超[1][2]

賈宗超 Vincent Sze,1983年8月24日),北京外國語大學畢業,演員、歌手。

背景

2003年,憑藉電影《大丈夫之暗戰男女》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人。2005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女生宿舍之偵探學院》。2007年,參演電影《那個傻瓜愛過你》飾演男主菜頭。2009年,參演了古裝劇《楊貴妃秘史》飾演遣唐使晁衡。2013年,推出首張個人音樂專輯《懷念..再見!》。2014年,出演魔幻劇《天天有喜之人間有愛》,飾演獨角仙精布拉泥。2016年,接拍青春歷史傳奇劇《思美人》,飾演倉雲一角。同年,出演勵志劇《養個孩子不容易》,在劇中飾演林大響。之後又加盟了電視劇《媽媽向前沖沖沖》。[3]

視頻

賈宗超MV90sec

近況

賈宗超劇照賈宗超劇照11月17日,近日,熱播劇《伏擊》即將引來大結局,該劇自播出後震撼的戰爭場面,以及演員對角色完美的詮釋,吸引了眾多網友的眼球。隨着劇情的推進,一些重要人物更是紛紛領了便當,然而一路被看好的暖男賈宗超也終退出了戰爭的舞台。[4]

參考資料

[5]

外部連結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