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費迪·卡拉比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費迪·卡拉比亞
Federico Nicolás Cartabia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Federico Nicolás Cartabia

出生日期    (1993-01-20) 1993年1月20日(31歲)

出生地點   阿根廷羅薩里奧

身高     1.70米(5英尺7英寸)

位置     中場

費迪Fede,1993年1月20日),全名費特列斯奧·尼古拉斯·卡拉比亞Federico Nicolás Cartabia),是一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現時效力西乙球會拉科魯尼亞,司職中場。在華倫西亞的賽事上,費迪球衣背上的名字是印上Fede;而國家隊的賽事上,球衣背上的名字則是印上Cartabia。

職業生平

華倫西亞

費迪15歲時從阿根廷移民到華倫西亞。費迪就此進入華倫西亞青訓營。在華倫西亞的各級別青年隊裡,他踢的是中場位置,是阿根廷的小國腳。[1]

2013/14球季,費迪被提升上華倫西亞一隊,並跟隨大隊到德國作季前集訓,並在德國幾場的熱身賽中得到上陣機會。德國集訓結束後,費迪因為出色的表現,是B隊唯一獲主教練杜傑錫留下在一隊的球員。2013年7月27日,在馬斯泰拿球場舉行的國際冠軍盃對陣AC米蘭的賽事,同是2013/14賽季,華倫西亞第一次回到自己主場的比賽。費迪在球賽的75分鐘入替受傷的安德雷斯·瓜爾達多。當時華倫西亞正落後1:2。費迪在短短15分鐘的上陣時間,兩次左腳精彩的遠射,差點替華倫西亞追平(一球射中球門的右上角彈出,另一球被對方門將飛身單手救出。)。經此一役﹐費迪成為了馬斯泰拿場場上的新寵兒。[2]

2013年8月17日,費迪為華倫西亞在聯賽首場對馬拉加的賽事中,以右中場正選彼甲上陣,是他的西甲處子戰,此役華倫西亞順利以1:0勝出。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