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費拉·維塔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費拉·維塔拉 Pihla Viitala
原圖鏈接 來自Pihla Viitala IG

費拉·維塔拉英語:Pihla Viitala,1982年9月30日)是芬蘭一位女演員。

費拉·維塔拉於1982年出生於赫爾辛基,2004年開始在著名的赫爾辛基戲劇學院學習表演,從那時起,她出現在各種戲劇,電視和電影製作中。

演藝生涯

她的第一部故事片是著名的GANES(JP Siili,2007),這是芬蘭搖滾樂隊The Hurriganes的故事。她在屢獲殊榮的TEARS OF APRIL(Aku Louhimies,2008)以及2009年的HELLSINKI(AleksiMäkelä)和她的第一部英語電影「REYKJAVIK WHALE WATCHING MASSACRE」(Julius Kemp)中擔任主角。

她也曾參與AkiKaurismäki製作的影片BAD FAMILY(ÄleksiSalmenperä,2010)。 Pihla在音樂和多語言方面很有天賦,2011年開始編寫並執導了她的第一部短片。

演藝評價

評審團對她的評論:「她在屏幕上的存在是經典美和非傳統情感力量的完美結合。憑藉微妙的優雅,她展現出優雅和不可預測性的強烈戲劇性存在。」 [1]

參考資料

  1. Finnish actor Pihla Viitala plays in Greek movie. 芬蘭外交部 Ministry for Foreign Affairs of Finland. 2011-04-09 [2018-11-15] (中文(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