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費南多·略倫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費南多·略倫特
Fernando Llorente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全名     Fernando Javier Llorente Torres

出生日期    (1985-02-26) 1985年2月26日(39歲)

出生地點   西班牙潘普洛納

身高     1.95米(6英尺5英寸)

位置     前鋒

費蘭度·路蘭迪·托利斯Fernando Llorente Torres,1985年2月26日)是一名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意甲球隊拿玻裡。曾效力英超球隊熱刺

路蘭迪出身於一直只使用巴斯克人球員的畢爾包體育會,自11歲起已加入他們的青訓計劃。

祖雲達斯2013年一月時確認了該名畢爾包射手將會於賽季完結後免費來投。

職業生涯

畢爾巴鄂競技

洛倫特(Llorente)參加了針對對抗Hércules的比賽,當時他打入了2010-11的第一個進球 洛倫特(Llorente)在俱樂部的各個初級級別上度過了幾個賽季,與費爾南多·愛莫爾比塔(Fernando Amorebieta)一起比賽,並於2003年轉會到他們在TerceraDivisión的農場隊巴斯科尼亞。他逐漸進步,並晉升為SegundaDivisiónB.的畢爾巴鄂競技–競技的後備力量。

在本賽季上半場為乙隊攻入四個進球後,洛倫特獲得了續約至2008年6月的獎勵。2005年1月16日,他在面對西班牙人的決賽中以1:1的主場戰績首次亮相西甲。三天後,在與蘭薩羅特島(Lanzarote)的Copa del Rey比賽中,他以6-0的勝利打入帽子戲法。在剩下的19場聯賽比賽中,他繼續參加比賽,除5場比賽外,均打進3球,還參加了4場國內杯比賽和UEFA杯32場對奧地利維恩的比賽。

在2005-06年度之前,洛倫特(Llorente)用他的32號小隊換成9號球衣。他在開幕日就取得了進球,巴斯克3比0擊敗皇家社會,但在整個競選期間,他都難以實現目標。這可能部分歸因於一系列傷害,包括膝蓋拉傷,[17]腸胃炎和肌肉損傷。在本賽季結束時,他對陣Hospitalet的進球只有4個,在聯賽中有2個進球,在杯中也有2個進球。[1]

2006年7月13日,洛倫特(Llorente)簽訂了新合同,直到2011年6月,其中包括30到5000萬歐元的買斷條款。他本賽季可以說是俱樂部的第四選擇前鋒,僅次於阿裡茲·阿杜裡斯,何塞巴·埃特塞伯裡亞和老將伊斯梅爾·烏爾紮茲。球隊糟糕的狀態和缺乏進球的情況導致教練FélixSarriugarte輪換球員,這讓Llorente迫使自己回到了邊路。他在23場比賽中僅以2個進球結束了競選,儘管他在瓦倫西亞以1比1平局的最後幾分鐘確實取得了重要的進球。

獎項

參考資料

  1. Rodrigálvarez, Eduardo. Pesadilla en San Mamés [Nightmare in San Mamés]. El País. 28 February 2005 [20 September 2019] (Spanish).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