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貢薩洛·蒙提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貢薩洛·蒙提爾
Gonzalo Montiel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Gonzalo Ariel Montiel

出生日期    (1997-01-01) 1997年1月1日(27歲)

代表國家   阿根廷

身高     1.76米(5英尺9 12英寸)

位置     右後衛

貢薩洛·阿里爾·蒙提爾(Gonzalo Ariel Montiel;1997年1月1日),阿根廷足球運動員,現效力西甲球會西維爾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成員,司職右後衛[1]

蒙提爾在河床學院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 2016年4月30日,19歲的他首次代表俱樂部一線隊出場。2016-17賽季,他開始為一線隊上場,打了四場比賽。就在那個賽季,他將在阿根廷杯中發揮重要作用。從過去的 16 場比賽到決賽,他的球隊擊敗了 CA Tucumán,他將在打完所有比賽後舉起獎杯。這位後衛在解放者杯上也表現出色,打進一球助攻三分,從四分之一決賽到半決賽,河床隊被拉努斯擊敗,每分鐘都在上場。

2017-18賽季,蒙蒂爾職業生涯向前邁進了一大步。他打了 35 場比賽,其中 15 場是在聯賽中。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在聖地亞哥伯納烏對陣博卡青年隊的比賽中舉起南美解放者杯的 14 次出場。在阿根廷杯中打了五場比賽,球隊差點重蹈去年的勝利覆轍,因為他們在半決賽對陣 Gimnasia 的比賽中被點球淘汰。球隊在那個賽季在阿根廷超級杯中擊敗博卡青年隊獲得了雙冠王。

俱樂部生涯

西甲球會西維爾官方宣佈,從河床簽下阿根廷邊後衛蒙提爾,雙方簽約5年。[2]

參考資料

  1. G. Montiel. Soccerway. 
  2. Gonzalo Montiel joins Sevilla FC. Sevilla F.C. [2021-08-13] (英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