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貝沙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貝沙灣
圖片來自line

貝沙灣英語:Residence Bel-Air),是位於香港香港島南區薄扶林鋼綫灣數碼港沿岸的一個大型豪華住宅屋苑,由盈科大衍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發展。

由香港島中西區南區巴士小巴可達的貝沙灣入口在薄扶林數碼港道,內有大型住客會所、泳池等。

貝沙灣共分六期,第一期及第二期各共有8座樓宇,其中第二期命名為南岸South Towers),第三期(Bel-Air Rise)由18間獨立屋組成,第四期則共有8座樓宇,命名為南灣Bel-Air on the Peak)。間格只有2房2廳以上的大單位,建築面積在825方呎以上,樓底有10呎6吋(3.2米)以上,有9呎7吋的露台,第五期由29間獨立屋組成(Villa Bel-Air),第六期是8幢呈波浪型的住宅(Bel-Air No.8)。

銷售

電盈基建主席李智康首次巡視此項目時,指「貝沙灣」(Residence Bel-Air)源自美國加州比華利山的一個最貴重的豪宅地段,前望無際海景,四周環境寧靜優雅。「貝」字代表優雅,「沙」字代表活力及大自然,而「灣」字代表臨海豪宅的不凡氣派。另外,「貝沙」亦與「背山面海」的「背山」諧音相近,亦顯示此樓盤的先天優勢。[1]

介紹

項目在2003年2月開售時,發展商形容此物業可媲美法國南部,宣傳重點亦強調富豪生活享受,設「零消費尊享超級富豪生活」。一經成為貝沙灣業主,將可獲發展商送出免費簽帳積分,分數為所購單位面積的300倍,最高可達128萬分,買家首三年可憑積分享用會所七項尊貴服務。[2]

參考文獻

  1. 貝沙灣取名借喻比華利山. 文匯報. 2003-01-07. 
  2. 會所「零消費」 享富豪生活. 香港經濟日報. 2003-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