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謊言之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謊言之軀

《謊言之軀》是由美國華納兄弟發行的128分鐘動作影片。該片由雷德利·斯科特導演,威廉·莫納漢編劇,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羅素·克勞、馬克·斯特朗、格什菲·法拉哈尼等主演,於2008年10月10日在美國上映。該片改編自《華盛頓郵報》的專欄作家大衛·伊格納修斯所著同名小說,講述了一位美國中央情報局的長官和一位記者出身的經驗豐富的探員搭檔,設計陷阱,誘捕一名正在密謀對美實施恐怖主義襲擊的基地組織頭目的故。

簡介

《謊言之軀》是由美國華納兄弟發行的128分鐘動作影片。該片由雷德利·斯科特導演,威廉·莫納漢編劇,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羅素·克勞、馬克·斯特朗、格什菲·法拉哈尼等主演,於2008年10月10日在美國上映。該片改編自《華盛頓郵報》的專欄作家大衛·伊格納修斯所著同名小說,講述了一位美國中央情報局的長官和一位記者出身的經驗豐富的探員搭檔,設計陷阱,誘捕一名正在密謀對美實施恐怖主義襲擊的基地組織頭目的故事。

評價

羅傑·費瑞斯是美國情報機關內最頂尖的特務,是一位高度精密、獨來獨往的專業特工。但他也是一位沒有自己身份的人,他把生命交託予秘密電話線上另一端的幕後策劃者。美國中情局資深成員愛德·霍夫曼,在市郊住所睡房的手提電腦上指揮大局,控制費瑞斯任何時間的一舉一動。與此同時,恐怖組織領袖正密謀避過最精密的情報網,發動一次全球性的炸彈襲擊。為了引出恐怖組織領袖,費瑞斯將要闖進地下黑勢力王國,打倒恐怖份子,並與約旦特種部隊結盟。他將會為今次任務遠赴伊拉克、約旦、華盛頓和杜拜,但就在他越來越接近目標人物的時候,他發現幕後竟然是敵我難分,一直信任的盟友竟變成最危險的敵人。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