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誰的青春不迷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誰的青春不迷茫》改編自劉同青春類圖書。該由青年導演姚婷婷執導,白敬亭郭姝彤李宏毅王鶴潤丁冠森等人主演。

該影片講述了「屬於我們自己的青春」。一場無悔的青春不過是拼了命、」不要臉「、盡了興,這也是本次預告片傳遞的概念——打造完全屬於年輕人自己的全新青春電影。

影片於2016年4月29日在中國上映。

基本信息

導演: 姚婷婷  

編劇: 田博 / 仲寧 / 劉同 / 姚婷婷

主演: 白敬亭 / 郭姝彤 / 李宏毅 / 王鶴潤 / 丁冠

類型: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6-04-22(中國大陸)

片長: 108分鐘

又名: Yesterday Once More [1] 

劇情簡介

人生一直處於輝煌巔峰的林天嬌(郭姝彤飾),面對人生最重要的一次高考加分考試卻重感冒了,情急之下她想通過作弊的方式順利過關。沒想到作弊也是需要技巧的,作弊失誤的林天嬌被高翔(白敬亭飾)看到,掉在地上的課本被老師誤解這是高翔所為,高翔選擇為林天嬌擋了一刀。林天嬌並不知道,她的人生的軌道從那一刻開始走向了另外一根軌道。畢竟高翔是她整個學習生涯中最反感的人。和自己討厭的人扯上關係之後,林天嬌用盡了各種方式想要擺脫高翔。倒不是誰吸引着誰,而是少年時大多數的氣急敗壞不是因為真的討厭,而是因為害怕別人的眼光,害怕自己會變得不一樣,害怕有人進入內心,害怕看不到前方而恐慌。在這個過程中,兩個人互相拆台,林天嬌發誓要拼個你死我活。 [2] 

演員

高翔

演員:白敬亭

叛逆少年,不循規蹈矩。身為「男學渣」的他不斷挑釁「女學霸」林天嬌的班長權威,多次交鋒之下兩人關係開始緩和。

林天驕

演員:郭姝彤

班長,學霸級人物。在一次高考加分考試上,重感冒了的她情急之下想通過作弊的方式順利過關,沒想到作弊卻被高翔看到。她並不知道,她的人生的軌道從那一刻開始改變。

黃韜

演員:李宏毅

高冷學霸,校草級人物。黃韜則對郭姝彤暗生情愫,卻因姝彤與高翔越走越近,致使他和高翔產生矛盾。不同於叛逆學渣高翔,黃韜需要時時保持一副「好學生」的樣子,每一次考試成績、每一個動作都是榜樣,壓力越重自然就越壓抑。

陸田甜

演員:王鶴潤

陸田甜一個愛美、天真善良同時又很堅持自己原則的憧憬着愛情的可愛女孩,和歐小洋是一對「小情侶」。

歐小洋

演員:丁冠森

「天真呆萌有點二」的好男友,喜歡陸田甜。「我是個普通人,我不說大道理,做讓她會笑的事情就是我最不普通的一點」,可以為了談戀愛不顧一切。

李濤

演員:趙文龍

愛起鬨,喜歡講哥們義氣,黃韜的好朋友。秉承着「對待兄弟,一定得忠誠和富有勇氣」的理念,可以對哥們兩肋插刀。

[3] 

相關視頻

《誰的青春不迷茫》(預告片)

[4]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