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諾優能奶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諾優能是荷蘭嬰幼兒奶粉的領先品牌,沿承NUTRICIA紐迪希亞科研中心在嬰幼兒營養領域100多年的研究成果。在荷蘭嬰幼兒奶粉市場占有率超過70%。[1]

中國官方銷售的Nutrilon諾優能奶粉(荷蘭牛欄),100%荷蘭原裝原罐進口,絕無二次分裝, 應用100%乳糖配方設計,為寶寶提供專業早期營養,建立長遠健康基礎。強健拍檔,LCPs搭配益生元組合,寶寶多多出門,進行戶外活動;歐洲戶外草飼鮮奶原料,提供優質蛋白質;100%乳糖配方設計,以更好的方式提供成長能量。[2]

品牌歷史

  1. 1896年紐迪希亞創始人Matinus and Jan van der Hagen基於Backhaus教授的研究,生產了第一罐嬰兒奶粉。
  2. 1901年紐迪希亞品牌建立。
  3. 1946年紐迪希亞科研中心建立。
  4. 1996年紐迪希亞品牌建立100年,獲得荷蘭女王Beatrix給予的皇家封號。
  5. 2007年紐迪希亞公司成為達能家族成員。
  6. 2013年諾優能官方版正式引進中國市場(2013年前尚無官方引進,在海外被購買入國內的諾優能被媽媽們稱為荷蘭牛欄,2013年正式引進後,才正式擁有了自己的官方名字——諾優能)
  7. 2015年諾優能品牌在荷蘭奶粉市場占有率超過70%。
  8. 2017年8月,達能紐迪希亞在中國市場官方進口並銷售的三個系列奶粉順利通過國家食藥監總局嬰幼兒配方奶粉配方註冊。

產品分類

諾優能經典版

產品規格

  1. 1段 – 適合0-6個月嬰兒。
  2. 2段 – 適合6-12個月較大嬰兒。
  3. 3段 – 適合1-3歲幼兒。
  4. 4段 – 適合3歲以上兒童。

產品特點

  • 2015年9月全面升級:進入中國市場後進行了第一次產品配方、包裝、階段的全線升級,更多DHA和益生元組合提供寶寶更多營養。[3]
  • 2019年4月溝通全面升級:諾優能 「NutriNGF配方」鎖定迅速成長期,提供關鍵成長能量:[強健拍檔],以更好的方式提供成長能量;包裝煥新,承諾如一。

強健拍檔:LCPs搭配益生元組合

諾優能奶粉特點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LCPs,源自金槍魚魚油。
  2. 益生元組合,含天然來源的低聚半乳糖與多聚果糖。
  3. 科學配比的益生元組合,搭配科學設計含量的LCPs

歐洲戶外草飼鮮奶原料,提供優質蛋白質

平均260天戶外草飼奶牛,相對於室內非牧場餵養的奶牛,在戶外食用天然牧草的奶牛,產出的鮮奶脂肪濃度高,蛋白質濃度高,omega-3 LCPUFA含量高。

100%乳糖配方設計,以更好的方式提供成長能量

乳糖是提供寶寶成長能量的關鍵元素之一。從天然牛乳中獲取乳糖,乳糖相較於其他糖甜度較低,低於蔗糖一半的甜度,不額外添加蔗糖、白砂糖、果葡糖糖、香蘭素,有助於減少寶寶對甜食的偏好,口味清淡好能量。

專利益生元組合

  1. 全階段GOS/FOS達到9:1專利益生元組合 ,有效改善腸道環境,有助軟化寶寶大便,助力寶寶抵抗力
  2. DHA含量達到0.4%遠超世界圍產協會推薦的0.2%,更利於寶寶大腦發展。

諾優能白金版

諾優能白金版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作為荷蘭領先品牌Nutrilon諾優能旗下的超高端系列,為寶寶的成長關鍵期提供優質適量的早期營養,給寶寶的長遠健康建立堅實基礎。

白金三優配方,點亮白金未來

  • 特加50%天然脂肪有助代謝機能 (Metabolism)。
  • 科學含量DHA有助腦部發育(Brain)。
  • 專利益生元組合有助抵抗力 (Immunity)。

白金級原料

  • 價格更高:天然乳脂採購價格約為植物油的5倍。
  • 獲取率更低

白金級營養

  • 分子結構更貼近人體,親和寶寶腸道,易於關鍵營養物質消化吸收。
  • 天然來源,幫助減少鈣皂產生,有助於寶寶便便更鬆軟,消化更通暢。

白金級工藝

  • 直接入料:原材料直接混合入料,不經過化學處理。
  • 工藝先進:干法濕法混合工藝,有助於減少腥味,提升口感。

白金級體驗

  • 聞:淡淡的天然奶香。
  • 沖:快速溶解,掛壁和沉澱少。
  • 飲:牛奶清香,清淡不甜膩。

沖調方法

食用方法

1平匙(約5.1克)本品兌30毫升水,可得約33毫升奶液。請用專用量匙,取5平匙(約26g)的奶粉,加入裝有150毫升開水或冷開水的杯中,充分攪拌後即可飲用。

沖調方法

  1. 準備餵哺前,先將雙手洗淨並保持乾燥,且確保杯子是乾淨的。
  2. 將煮沸過的飲用水放量至37℃後按所需水量倒入杯中。
  3. 使用罐內所附的專用量匙,輕輕地舀滿一平勺,在刮條處將多餘奶粉刮除。
  4. 按餵養表中對應的量匙數將奶粉加入水中。
  5. 輕輕攪拌奶液使奶液完全溶解。
  6. 餵哺前,把奶液滴在你的手腕上試溫。
  7. 把使用後的乾燥量匙放入奶粉罐蓋好。
  8. 在罐蓋手印標示處用力壓至咔噠聲,密封奶罐。

小貼士

  • 吃剩下的已調製好的奶液不要再使用。
  • 每次只準備一次的餵量,餵完後多餘的奶液請丟棄。

產品追溯

進口

Nutrilon諾優能奶粉100%原裝原罐進口,除了要通過NUTRICIA紐迪希亞工廠內的嚴格質檢外,還需要通過荷蘭官方COKZ(荷蘭乳與乳製品管理局)認證,才能出口至中國,同時,進口至中國還需嚴格經過出入境檢驗檢疫。雙重檢測,雙重安心。[4]

原裝

中國市場銷售的官方Nutrilon諾優能奶粉,全部於荷蘭NUTRICIA紐迪希亞原裝原罐進口,生產過程嚴格遵循FSSC22000歐洲食品安全體系,絕無二次分裝。

原罐

Nutrilon諾優能使用創新易樂罐,荷蘭原裝,杜絕重複使用。流水線自動成型,罐裝奶粉和加蓋密封一氣呵成,安全品質有保障。易樂罐採用全進口環保材質,可保持保質期內的產品新鮮 乾燥。

可追溯

所有市場上購買到的諾優能正版產品均可進入通過諾優能官網和官方微信進行產品追溯,從生產到購買全掌握。

諾優能奶粉廣告

諾優能奶粉,自然地味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