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誠信之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誠信之星

誠信之星是中央宣傳部、國家發展改革委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誠信建設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引領作用,不斷深化誠信宣傳教育,推動誠實守信成為全社會共同的價值追求和自覺行動舉辦的一項活動。

2018年11月,中央宣傳部、國家發展改革委在北京公開發布「誠信之星」先進事跡。首批「誠信之星」獲得者有吳松航、藺發儒、丁山華、毛師花、崔萬志、王長義王長信兄弟、萬其珍、劉萌剛、廖良開和中國石化潤滑油有限公司等個人和單位。

基本信息

中文名: 誠信之星

發布單位: 中央宣傳部、國家發展改革委

發布地點: 北京

發布時間: 2018年11月

發布背景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誠信建設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引領作用,不斷深化誠信宣傳教育,推動誠實守信成為全社會共同的價值追求和自覺行動,中央宣傳部、國家發展改革委近日在北京公開發布「誠信之星」先進事跡。

獲獎名單

吳松航、藺發儒、丁山華、毛師花、崔萬志、王長義王長信兄弟、萬其珍、劉萌剛、廖良開和中國石化潤滑油有限公司等個人和單位,他們有的信守承諾、甘於奉獻,以數十年的凡人善舉書寫了傳奇人生;有的以人為本、誠信經營,舍利取義守護契約精神;有的不圖小利、信義為先,靠誠信二字走上致富道路;有的堅持品質至上、感恩回饋社會,以工匠精神鑄就誠信金字招牌……這些「誠信之星」以實際行動詮釋了「一諾千金」的價值準則,展現了新時代中國人重信守諾、信譽至上的精神風貌,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模範踐行者。

發布活動現場播放了反映他們先進事跡的視頻短片,藝術家誦讀了頒獎詞,「誠信之星」講述了他們誠實做人、守信做事的故事和感悟。中央宣傳部、國家發展改革委負責同志為他們頒發「誠信之星」證書。 [1]

參考資料

  1. [視頻2018「誠信之星」發布儀式],中國文明網,201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