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許雅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許雅鈞 (xu ya jun)
出生 1970年8月13日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許雅鈞(Mike,1970年8月13日-),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建築設計系,現從事金融股票操作職業,其妻子是小S(徐熙娣),許雅鈞在台東出生長大

的,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姐姐和妹妹,父親是一名醫生,行醫逾30年,母親黃秀真是律師,許雅鈞是在台灣念完小學後,隨兄姐到美國求學。

2013年10月3日,台北檢方認定藝人許雅鈞、許慶祥、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等人,涉嫌在基因國際公告營收下滑前,出脫持股規避損失上億元,並限制其

禁止出境。

2014年7月2日,許雅鈞因涉嫌胖達人炒股案,現身台北法院接受庭訊。

2018年1月11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許雅鈞無罪確定。

人物簡介

許雅鈞是在台東出生長大的,在家中排行老幺,上面還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姐姐,父親許慶祥在台東市區大同路開設了一家「崇愛內兒科診所」,自從小S

與許雅鈞拍拖的消息曝光後,在保守的台東立即引起轟動,對許雅鈞追到大明星,鄰居們都很驚訝。 更有鄰居爆料,半年前已看到小S和許雅鈞在台東麵攤吃東西。


情感歷程

2004年4月,在朋友的引薦下,小S認識了許雅鈞,許雅鈞儀表堂堂,體態健碩,聰明且穩重,小S的淑女形象,獲得了許雅均喜愛,並與小S確定戀愛關係。以許雅鈞的家境和教養,斷不許他在短時間內二度分手,小S的幸福宣言,無形中給他們的戀情加了把牢固的壓力鎖。

2004年9月,相戀不久的小S與許雅鈞到洛杉磯度假,她主動拜會他的父母,她特有的溫柔征服了許媽媽,她大讚小S賢惠。對於許雅鈞,小S採取了貼身看護、公布於眾的辦法,再加上打了張漂亮的親情牌,這段感情便成了板上釘釘子的事情。

大女兒:許曦文(聽從其公公的意見,有曦取其日出,活力十足的意思) 小名:許俏妞 英文名:ELLY(在希伯來文中,有「常保赤子之心」的意思) 生日:2006年1月16日

二女兒:許韶恩(有美好恩典和聰明孝順之意) 英文名Lily 生日:2007年11月24日

三女兒:小S第三胎於2012年4月5日上午順利生產,母女平安,英文名Alice,重3200克,生產時老公許雅鈞及大S全程陪伴。

人物寫真


人物事件

摟辣妹風波

許雅鈞向來以好老公、好爸爸形象現身,日前卻被台灣媒體拍到夜店尋歡,摟着美眉腰的照片。對此,許雅鈞激動地說,這些都不是事實,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據台灣媒體報道,去年12月30日,許雅鈞在沒有小S的陪伴下,與一群友人現身一家夜店。沒多久,記者看到4名穿着性感的辣妹進入他所處的半開放式包廂,其

 

中兩名辣妹坐在他左右,看似左擁右抱。雖記者沒看到3人之間有親密舉動,但近距離喝酒聊天,加上外頭站着西裝筆挺的安全人員,很難不引起旁人注意。而在跨年夜當天,許雅鈞又在另一家夜店門口被拍到與美眉互動親密,還摟着女生的腰。

消息爆出後,許雅鈞情緒相當激動,強調當天是招待北京來的朋友,自己非常愛小S。還說,自己又不是瘋了,大家都認識小S,怎麼可能笨到在公眾場合摟別的女人的腰。小S對此則表示永遠相信老公。小S的媽媽也力挺女婿,表示當天因小S要在家照顧女兒,沒空陪老公去。但許雅鈞有向老婆報備。並指身邊的辣妹是許雅鈞好朋友的太太。自己對女婿百分百的信任,並認為婚後仍要有自己的空間,不會限制太多。

此外,大S昨日出席代言活動時也幫妹夫澄清「這是很正常的動作」:「小S狀況非常好。今天出門前我也看了一下報紙,並去到了他們家,還是一樣的溫馨和樂。Mike(許雅鈞)是一個正人君子,並且很體貼、照顧人,如果有朋友到台灣玩,都多少會招待他們吃飯,之後再請他們喝一杯。」此外她表示,那樣的動作其實是「扶」不是「摟」。

紅毯尷尬事跡

2009年12月16日晚,光線傳媒首席潮男主持大左亮相「2009年度時尚先生盛典」活動,一身時尚潮人打扮引人注目。也許是大左詼諧的主持風格和帥氣的外形吸引了小S的注意力,踏上紅地毯的「時尚女魔頭」不由分說獻上擁抱,站在一旁的小S丈夫許雅鈞只能尷尬注視。

當晚,「2009年度時尚先生盛典」的星光大道由大左擔任主持人,馮小剛、小S、黃曉明劉謙房祖名蔡康永張豐毅黃渤周揚聶遠、梁靜、賈樟柯、趙濤、朱雨辰姚晨白岩松張咪耿樂馬艷麗明星紛紛踏過紅地毯。大左機智幽默的主持風格也頗得現場嘉賓及媒體歡心。

 

小S一直以來以大膽嫵媚著稱,此次走紅地毯就算是有老公許雅鈞相伴依然毫無顧忌,面對主持人大左,小S直接迸發出大膽一面,突然給大左送上一個豪放熊抱。敢在老公面前熊抱美男,恐怕娛樂圈也只有小S有這種膽氣!一旁靜靜注視這一幕的許雅鈞一臉尷尬,生硬的笑容同樣被現場媒體抓拍到。這一突發狀況也讓大左有些措手不及,事後媒體問及此事時坦言,感覺許雅鈞的目光就像刀子一般。

涉嫌詐欺

2013年8月27日,由小S老公許雅鈞投資的知名麵包店「胖達人」涉嫌詐欺,事件爆發5天後,曾為該麵包店站台的小S也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並強調自己也是忠實消費者,所以也相當震驚,並已跟老公許雅鈞討論退股事宜。

知名麵包店「胖達人」被指廣告不實涉嫌詐欺,許多網友要求曾為胖達人站台的小S出面道歉,日前先由小S母親代小S與出資的女婿出面道歉,而小S本人則在昨天(8月26日)《康熙來了》的節目錄像現場,公開道歉。小S表示當初是因相信店家真的是標榜天然,才願意投資、站台,而老公許雅鈞也只是單純投資者,她說:「第一時間收到消息十分震驚,自己也是忠實消費者,沒想到發生這種事,我們有義務出來道歉。」。小S透露已與老公討論退股事宜,她嘆氣說:「以後與老公投資會更謹慎評估,也會更了解內容成分後再站台,不然大眾對我的信任會慢慢瓦解,所以站出來向大家道歉。」,但目前小S老公以「就算退股也要有人接才行。」為由仍維持現狀。

涉嫌炒股案件

台北檢方連夜偵辦台灣胖達人炒股案,認定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公公許慶祥、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等人,涉嫌在基因國際公告營收下滑前,出脫持股規避損失上億元,檢方2013年10月3日凌晨依違反「證交法」罪嫌將徐洵平500萬元、許慶祥300萬元交保、許雅鈞2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

另外,基因國際董娘姜麗芬200萬元交保、被控向許氏父子通報內線信息的基因國際財務長黃筱玲20萬元交保,也均遭限制出境。

胖達人麵包今年第二季營收下滑,持股公司基因國際生醫公司負責人徐洵平、監察人姜麗芬夫妻與股東許慶祥、許雅鈞父子,涉嫌在利空消息發布前大量出脫持股,共同規避損失1.6億元,台北檢方昨天搜索傳喚他們到案,連夜依違反內線交易罪嫌偵訊。

 

許雅鈞是藝人小S徐熙娣的老公,他與徐洵平被稱為「帝寶幫」成員。北檢昨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搜索許慶祥父子帝寶豪宅時,小S剛好在家;她看到辦案人員時表情有些詫異,但仍協助配合提供相關數據。基因國際生醫財務長黃筱玲、生技達人財務長許連晉也一併被帶回偵訊。

據了解,檢調原打算在中秋節前夕搜索,但徐洵平出境至上月30日返台,項目小組因此延至昨天行動。檢調單位初步認為,許、徐兩家內線交易規避損失事證明確,有無透過市場消息拉抬股價還需釐清。

胖達人麵包涉嫌利用麵包題材炒股獲利;檢調清查發現,徐洵平去年4月以基因國際生醫名義,花120萬元取得麵包達人商標權,改登記為生技達人後(對外稱胖達人),再以投資1500萬元吃下5成股權,實質掌握生技達人公司。

胖達人麵包年營業額上看7、8億元,基因國際生醫股價從58.8元飆到212元。今年5月起,胖達人營收相較去年上半年衰退3成,每月減收2000萬元,徐洵平等人擔心利空消息釋出會影響股價,趁利空消息公告前出脫持股。

這段期間基因國際生醫股價從每股90餘元跌到70餘元,每股差價20餘元。檢調查出,徐洵平姜麗芬夫妻賣出2550張股票,套現2.1億元,扣除買股成本,規避損失8675萬元;許雅鈞父子出脫1447張,套現1.9億元,規避損失7700萬元。

 

2014年7月2日消息,身涉胖達人炒股案,藝人小S丈夫許雅鈞、其父許慶祥以及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夫婦等人2日低調現身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面對媒體詢問,都是不發一語,隨即進入法院接受庭訊。

胖達人案北院3日傳喚藝人小S及她的婆婆出庭作證,許雅鈞向台北地方法院申請,以小S作證內容涉及夫妻對話,援引家事法審理原則,要求不公開審理,合議庭表示,評議後再作出裁定。

依「法院組織法」規定,法院應公開審理,但有妨害國家安全、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之虞,法院得決定不予公開;法庭不公開時,審判長應將不公開之理由宣示。

若定罪刑期或超10年

台灣女星小S丈夫許雅鈞因涉嫌胖達人炒股案,在2014年7月2日上午低調現身台北法院,面對媒體詢問,眾人都是不發一語,隨即進入法院接受庭訊。

據了解,檢方在針對胖達人炒股案進行調查後,認定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因此依法起訴。而當時被調查的地點包括,小S(徐熙娣)的豪宅等地;約談對象則包括小S老公許雅鈞與小S公公許慶祥等人。

對於整起案件,有法界人士表示,如相關人員罪名認定的話,最重將可處有期徒刑10年,甚至更重;因此,小S的丈夫許雅鈞如果一旦被判刑確定,依一罪一罰累計的話,恐怕刑期將會超過10年。

無罪確定

2018年1月11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許雅鈞無罪確定。[4]

視頻

小S偕夫澄清家暴事件 許雅鈞否認曾有不滿


參考資料

  1. 小S老公許雅鈞淚灑法庭無效 繼續限制出境,中國台灣網(北京),2014-03-15
  2. 小S攜老公駁斥家暴 許雅鈞怒請警員(圖),中國廣播網,2010-03-15
  3. 若老公蹲監7年 小S該如何是好?,武漢晚報,若老公蹲監7年 小S該如何是好?2013-10-05
  4. 胖達人炒股案宣判 小S老公許雅鈞被判定無罪 ,新浪娛樂 .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