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許曉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許曉軍
出生 1971年
國籍 中國
職業 啟迪協信集團執行總裁

許曉軍,男,1971年出生於江西,先後畢業於南京工業大學華南理工大學清華大學,獲機械工程專業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現任啟迪協信科技城集團董事 、執行總裁 ,負責啟迪協信集團經營管理工作。主要從事科技園區平台建設和科技企業創新服務工作, 致力於在全球構建科技園服務網絡,打造創新、融合、智能的現代科技企業集聚區,以科技創新模式推動地方經濟發展。

人物經歷

2015年,任啟迪協信集團執行總裁。2007-2009年, 任昂展置業集團執行總裁 ,地產公司董事長。[1]

人物榮譽

2017年4月15日 ,由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組委會、科技部火炬中心、國家外國專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產業園區國策委員會、深圳市產業園區發展促進會 承辦的"2017中國產業園區國際高層峰會"中,許曉軍 被授予2016-2017中國產業園區創新突出貢獻人物"獎 ,並獲得"2016-2017中國產業園區國策委員會專家智庫"授牌。

2017年11月26日,許曉軍被清華大學藝術與科學研究中心聘任為"清華大學藝術與科技創新基地創業導師",並頒發聘書。

人物事件

2017年12月14日,許曉軍參加"2017城鎮創新發展高峰論壇"。

2017年11月26日,許曉軍現場見證啟迪協信與清華大學藝術與科技創新基地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17年11月16日,第十九屆高交會在深圳會展中心盛大開幕。 在"創新提升供給質量"的主題論壇中,啟迪協信集團執行總裁許曉軍發表主題演講 。

2017年9月,由啟迪協信聯合清華x-lab、清華大學全球產業4.5研究院、清華大學汽車工程系共同舉辦的"智造·未來汽車"新時代主題論壇在清華大學經管學院偉倫樓偉倫國際報告廳成功舉辦。啟迪控股高級副總裁、啟迪協信執行總裁許曉軍 就"汽車智能智造產業的科技服務網絡構建"的主題,以啟迪協信集團自身的科技網絡構建為例,作了演講。

2017年9月,天津市河北區區委書記劉志強,區委副書記、區長李新會見來訪的啟迪協信集團執行總裁許曉軍、常務副總裁張勇一行,區領導金強、劉彤、田強參加會見活動。會見活動上,許曉軍簡要介紹了啟迪協信集團的發展歷程和全國在建、運營的科技園項目情況。

2017年7月14日,天津啟迪南開科技城啟動儀式在天津舉辦,啟迪控股高級副總裁、啟迪協信執行總裁許曉軍等重要領導和嘉賓共同出席了活動,並見證了啟迪南開科技城的正式揭牌。

2017年4月15日,許曉軍先生出席由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科技部火炬中心、國家外專局、深圳市人民政府、鳳凰網主辦的"2017中國產業園區國際高層峰會"

2016年12月7日,清華啟迪協信集團許曉軍副總裁一行4人來訪華南理工大學。學校常務副校長彭新一、副校長章熙春在勵吾科技樓會見客人並舉行座談會。會上,許曉軍介紹了清華啟迪協信的發展歷程、發展模式與發展目標,並期望與華南理工大學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雙方就共同建設高水平的全方位的科技服務平台建立合作。

2016年11月19日,"重慶清華大學校友會2016年會暨啟迪協信品牌發布會"在渝舉行。啟迪控股高級副總裁、啟迪協信董事常務副總裁許曉軍在發布會上致辭。

2016年6月,在第八屆中國產業地產發展論壇暨2016中國產業地產展示交易會上,啟迪協信科技城投資集團常務副總裁許曉軍 分享"協同融合聚變 打造全球領先的科技園網絡"主題演講。

2016年4月17日,"中央智力區 市北新崛起"--慶祝清華大學建校105周年暨啟迪協信·青島科技城創新高峰論壇活動在青島隆重舉行。啟迪協信科技城投資有限公司常務副總裁許曉軍在活動上致辭

2016年3月,啟迪協信集團常務副總裁許曉軍出席啟迪協信科技園落地龍崗產學研核心區開工儀式 。

2016年1月30日, 啟迪協信與天津南開區政府合作簽約儀式在南開區政府辦公大樓舉行,啟迪協信常務副總裁許曉軍 出席簽約儀式 。

文獻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