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讓我聽懂你的語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讓我聽懂你的語言》是由中央電視台、西雙版納州人民政府、西雙版納綠洲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景洪城市投資開發有限公司、上海尚世影業有限公司、北京映像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孫艷華執導,邱澤、陸怡璇領銜主演的青春情感劇[1]

該劇以兩代上海男人和兩代西雙版納傣女的愛情故事為主線,講述了一個經濟發展與生態保護的故事。

該劇於2019年3月20日在央視八套播出,並在騰訊、愛奇藝、優酷等同步播出。

劇情簡介

生性不拘的徐浩寧從沒有想到自己會被一個傣族女子征服。更沒想到的是相愛的過程竟是如此艱難,這個叫玉波的女子是剛剛喝過交杯酒的傣族朋友岩龍追求的對象;原女友張美嘉不甘心愛情陣地的喪失攪局紛紛;更讓他崩潰的是,玉波的姨媽竟是當年做知青的父親拋棄的對象;當一切阻力雲開霧散,相愛容易相處難的預言一樣地降臨,在經歷過一連串的考驗之後,徐浩寧從愛一個傣女開始,愛上了傣族的文化,把與大自然的和諧相處的生存哲學,融入到熱帶雨林和動物的保護當中[2]

第1集

徐浩寧駕着豪車在風光旖旎的西雙版納一路流連陶醉,卻不小心開到了野象出入的雨林山路,幸得傣族小伙子岩龍好心相助,二人成為哥們兒。浩寧的前女友張美嘉帶着浩寧到處閒逛,沒想到請來的導遊正是浩寧在「潑水節」中一見鍾情的傣族姑娘玉波。

視頻

讓我聽懂你的語言 相關視頻

讓我聽懂你的語言:都比不見美嘉!
讓我聽懂你的語言大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