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讓-儒利安·路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讓-儒利安·路查
Jean-Julien Rojer

圖片來自tennis-forecast.com

個人資料

全名     Jean-Julien Rojer

出生日期    (1981-08-25) 1981年8月25日(42歲)

出生地點   荷屬[[安的列斯庫]拉索]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最高排名   218(2005年8月15日)

讓-儒利安·路查Jean-Julien Rojer,1981年8月25日)是一位荷蘭職業網球運動員。他在2005年8月15日獲得的ATP單打排名最高。他是雙打專家,他的職業生涯最高雙打是2015年11月達到的世界第三。他的前雙打夥伴包括埃里克·巴托拉克(Eric Butorac)和艾薩姆·烏爾(Aisam-ul) -Haq Qureshi。 他目前與羅馬尼亞的霍里亞·特卡烏(HoriaTecău)一起比賽,在2015年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和2017年美國公開賽錦標賽上他都獲得了男子雙人冠軍。 他還與安娜·琳娜·格羅內費爾德(Anna-LenaGrönefeld)一起在2014年法國公開賽上贏得混雙冠軍。 他參加了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在那裡他參加了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熊男網球隊的比賽。

路查在雙打表現較為突出,奪得7座ATP雙打冠軍。他曾參加201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和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1][2]

職業

2019年

布里斯班退出與特考雙打。

2017年

2月16日,荷蘭人在特克豪(D.洛佩茲/洛佩茲)舉行的鹿特丹QF慶祝職業生涯的第300場勝利

2016年

荷蘭人憑藉蒂科搶奪4連敗,贏得ATP大師1000馬德里冠軍(擊敗赫伯特/馬胡特和波帕納/梅爾加),晉級ATP大師1000辛辛那提決賽蒂科(擊敗J.穆雷) / Soares and Bryan / Bryan,l。到Dodig / Melo),在多哈和鹿特丹擁有特科的達人SF –輸給Peya / Petzschner ,在澳大利亞公開賽QF懷特科獲得的大滿貫成績最好( l。前往Mannarino / Pouille),作為衛冕冠軍,在溫布爾登1R的W / Tecau上輸給了外卡手Marray / Shamasdin ,在印第安維爾斯,邁阿密,蒙特卡洛的ATP Masters 1000比賽中輸掉了/ Tecau的首場比賽和羅馬

2015年

荷蘭人在阿聯酋航空ATP雙打排名中獲得職業生涯最高的第3名,在世界排名中排名第1位(在帶蒂庫的情況下,)在巴克萊ATP世界巡迴賽總決賽中,SF擊敗布賴恩/布萊恩獲得了冠軍繼續擊敗Bopanna / Mergea奪得冠軍,個人9場比賽連續5場比賽和10盤失利,自1986年RR比賽開始以來成為第一支贏得賽季總決賽的球隊而又沒有輸掉任何一場比賽,布萊恩/布萊恩(總比分2-17)11連敗,總體上在倫敦以11-0戰勝溫布爾登(擊敗J. Murray / Peers)贏得第一大滿貫男雙冠軍,在進入溫網決賽的過程中,以第5名15-13擊敗Begemann / Knowle,以第5名13-13擊敗Bopanna / Mergea ,獲得職業生涯最高的51場勝利,其中包括鹿特丹冠軍(擊敗J. Murray / Peers),下跌最終獲得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冠軍(負於博萊利/費尼尼),羅蘭·加洛斯SF(負於多迪格/梅洛)和美國公開賽QF(負於赫伯特/馬胡特)

2014年

荷蘭人與Tecau一起創造了48-23場比賽記錄並在團隊排名中排名第六,在9項決賽中贏得了職業生涯最佳8項冠軍,他們的8項冠軍來自4個不同的大陸和3個不同的領域-堅硬,黏土和草。本賽季在華盛頓,北京和巴倫西亞獲得3枚ATP 500冠,突如其來。最佳大滿貫成績是羅蘭·加洛斯,溫布爾登和美國公開賽獲得3R。與Anna-Lena Gronefeld聯手在羅蘭·加洛斯(擊敗Goerges-Zimonjic)贏得了第1個混合冠軍,連續第3年獲得巴克萊ATP世界巡迴賽總決賽的資格,也是與Tecau一起獲得第1次。在RR比賽中輸給0-3,在賽季結局時跌至0-9終身,

2013年

荷蘭人與巴基斯坦的Aisam-Ul-Haq Qureshi合作,以29-28的戰績(決賽2-2)完成了ATP球隊排名的第六名,個人排名第15位,獲得了職業生涯第一個ATP Masters 1000冠軍與邁阿密的Qureshi(死於Fyrstenberg-Matkowski)。還曾在斯德哥爾摩(擊敗比約克曼-林德斯特)獲得冠軍。最佳大滿貫成績是美國公開賽連續第二年獲得QF(負於最終冠軍Paes-Stepanek),連續第二年獲得倫敦巴克萊ATP世界巡迴賽總決賽的資格(w / Qureshi,0-3)並且降至0-6生命週期…

2012年

庫拉索本地人在巴克萊ATP世界巡迴賽總決賽(與庫里希)中獲得了0-3的戰績。在大滿貫賽事中,他們取得11-4的戰績和2 SF的成績(總戰績41-31)。在ATP雙打隊排名中排名第7,在個人賽中排名第13 ,在開始的4個月里以緩慢的開局(5-9)獲得冠軍之後,5月在埃斯托里爾贏得了第一個泥土冠軍(擊敗Knowle-Marrero),並且繼續保持穩定在尼斯和羅蘭·加洛斯(均輸給布萊恩斯)上與SF一起玩,在草地上,在哈雷(擊敗休伊-利普斯基)中奪得冠軍,並在3R中失利,在溫布爾登輸給了最終的冠軍Marray-Nielsen 7第五局-5(先輸兩局後),在夏季硬地巡迴賽期間,在多倫多和辛辛那提的TB比賽中輸掉了QF,然後在美國公開賽上將SF放在一起(負於最終冠軍布萊恩斯),在斯德哥爾摩的SF結束了強勁的賽季,並在ATP Masters 1000 Paris(負於Bhupathi-Bopanna)獲得了亞軍。在2R對抗F. Lopez-Zimonjic的比賽中,保存2個MP,並在比賽TB中贏得17-15。

2011年

整理了自己的最佳賽季(w / Butorac),在4場總決賽中贏得了3個ATP世界巡迴賽冠軍,並在澳網公開賽中獲得了全滿貫最好的SF(負於最終的冠軍布萊恩兄弟),排名第9,並擔任替補倫敦的巴克萊ATP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僅差120分而錯過了前八名,在第1個2個月內以孟菲斯決賽(負於米爾尼-內斯托)和3 SF的奧克蘭站上升至12-6,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和德爾雷海灘, 5月1日,在埃斯托里爾(擊敗洛佩茲-馬雷羅)奪得紅土球場冠軍,三週後,又在尼斯(擊敗岡薩雷斯-馬雷羅(S. Gonzalez-Marrero))奪冠。在接下來的8場比賽中以6-8的成績奪冠,直到秋天進入亞洲巡迴賽之後才再次贏得背靠背比賽,10月2日,在吉隆坡贏得了本賽季的第3個冠軍(d。Cermak-Polasek),歐洲室內巡迴賽的最後4週,在斯德哥爾摩達到SF,在維也納以1R敗北,在瓦倫西亞(負於布萊恩兄弟)入圍決賽,在ATP大師1000巴黎賽中負2R(在比賽T中負於Llodra-Zimonjic 14-12) B),獲得雙打第20名,職業生涯最高獎金$ 272,433 ,

2010年

東京贏得四屆ATP世界巡迴賽雙打冠軍(w / Butorac)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