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謝拉特·盧比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謝拉特·盧比斯
Gerard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Gerard López Segú

出生日期    (1979-03-12) 1979年3月12日(45歲)

出生地點   西班牙格拉諾列爾斯

身高     1.82米(5英尺11 12英寸)

位置     中場

謝拉特·盧比斯Gerard López,1979年3月12日),前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退役後成為足球教練。現時執教 巴塞隆拿足球會B隊加泰羅尼亞聯隊

謝拉特·盧比斯球員時期為全能中場,曾效力西甲巴塞隆拿華倫西亞等大球會。他也是加泰羅尼亞聯隊西班牙國家足球隊球員,曾代表西班牙參加2000年歐洲國家盃[1][2]

職業生平

傑拉德(Gerard)生於加泰羅尼亞巴塞羅那的Granollers,他的職業生涯始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的青年體系,並在1996–97賽季藉助B隊進行了職業首次亮相。他17歲那年就被瓦倫西亞·CF簽下,他在1997年8月31日對西甲的處子秀中首次亮相,客場對陣RCD馬洛卡1-2輸掉了比賽(打了90分鐘); 在1998-99年的競選中借給了拉科魯尼亞(DeportivoAlavés),後者在缺席了四個十年後重返頂級聯賽。

在與巴斯克人隊的突圍賽季中,他攻入7球,傑拉德回到了瓦倫西亞,幫助他們打入了歐洲冠軍聯賽決賽。在這段期間,他被公認為西班牙最頂尖的球員之一,在受到國際米蘭,AC米蘭和曼聯等歐洲頂級俱樂部的關注之後,他決定加入他的前俱樂部巴塞羅那2000年7月,一筆價值2400萬歐元的交易。

傑拉德(Gerard)將在他五年的第二場比賽中定期出現在球隊中,儘管他從來都不是一個無可爭議的首發球員。受傷也開始削弱他的職業生涯。

榮譽

華倫西亞
巴塞隆拿

參考資料

  1. Spanish squad unveiled. BBC Sport. 28 May 2000 [18 January 2014]. 
  2. Iker y Gerard, las sorpresas [Iker and Gerard, the surprises]. Mundo Deportivo. 26 May 2000 [8 August 2013] (西班牙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