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諾利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諾利托
Nolito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Manuel Agudo Durán

出生日期    (1986-10-15) 1986年10月15日(37歲)

出生地點   塞維利亞

身高     1.75米(5英尺9英寸)

位置     翼鋒/前鋒

洛列圖英語:Nolito;1986年10月15日),本名曼努奧爾·阿古多·杜蘭Manuel Agudo Durán),是一位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左側鋒或前鋒。現效力於西甲球隊塞維利亞。2014年11月首次代表西班牙國家足球隊出場[1]

2015-16賽季大爆發,成為各豪門爭相追捧的球星,但加盟曼城後因為年齡與球商因素表現不佳邊緣化,黯然返回二流球隊踢球。

職業生平

巴塞羅納 諾利托(Nolito)出生於安達盧西亞加的斯的桑盧卡·德·巴拉米達(Sanlúcarde Barrameda),時年22歲,他在埃奇亞(Écija)出現在他的祖國地區,這是他的第三個三年級賽季,他來到了巴塞羅那的青年學院。在同級別的加泰羅尼亞人賽中,他的B隊在缺席11年後重返第二級別,他在兩個賽季中總共取得了16個聯賽進球–第二個賽季[達到了12個聯賽進球。還是個青年時,他曾短暫代表瓦倫西亞,但很快就回到了自己的第一家具樂部聖盧克尼奧。

2010年10月3日,諾里托(Nolito)在巴薩首次亮相西甲聯賽,在對馬洛卡(Mallorca)的1比1主場平局中,佩德羅(Pedro)的替補登場。11月10日,他以5比1擊敗休達的主場進球,為競選活動的國王杯(總7比1)贏得了進球。

本菲卡 Nolito和本菲卡(2011) 2011年5月下旬,諾里托(Nolito)拒絕了巴塞羅那的職業合同報價,而是與葡萄牙俱樂部本菲卡(Benfica)簽訂了為期五年的協議,自7月1日起生效。他在27日的官方處子秀中取得進球,在歐洲冠軍聯賽第3輪資格賽中對特拉布宗波爾2-0勝出。[8]他還在第二回合以1比1的比分取得了進球。

2011年8月20日,諾里托(Nolito)在與費朗斯(Feirense)的3比1主場勝利中得分一次,這使他與尤塞比奧(Eusébio)一起成為俱樂部前五場官方比賽唯一得分的球員。在他的第一個賽季中,他在48場比賽中獲得了15個進球,幫助他的球隊贏得了西甲聯賽的冠軍。

諾利託於2013年1月29日回到他的祖國和他的祖國,被租借給格拉納達六個月,並收取60萬歐元的費用。在他的第一場比賽中,簽約四天後,他角球使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實現了自己比賽的唯一進球,這是格拉納達40年來首次擊敗皇家馬德里。[2][3]

技術風格

身為拉瑪西亞青訓出品的球員,諾利托有非常不錯的盤球技術,頻頻在場上施展馬塞迴旋過人;雖然目前司職邊鋒但由於早年曾任前鋒的關係,目前打法仍然非常傾向前鋒而不像邊鋒,喜愛內切射門而較少傳球,所以偶有黏球自幹的批評聲浪出現。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