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詹姆斯·斯基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詹姆斯·斯基羅

高盛新任首席獨立董事,同時擔任高盛集團董事會公司治理和提名委員會主席 [1] 。

中文名 詹姆斯·斯基羅 外文名 James Schiro 職 業 蘇黎世金融服務公司首席執行官 性 別 男 2002年至今擔任蘇黎世金融服務公司(Zurich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執行官。 詹姆斯·斯基羅稱得上是位改革家。2002年中,斯基羅在市場發生「大地震」期間接管了龐大的蘇黎世金融服務公司。此時「911」恐怖事件剛過去不久,歐洲保險類股處於多年來的低點。此外,低利率和股市跳水也讓各家保險商的投資收益蒙受了巨大損失。 斯基羅毅然決然地採取了行動。他重新將業務重點專注於核心市場和產品,放棄那些達不到最低收益率的業務。他使公司的資產負債狀況得到明顯改善,還向員工灌輸金融業務規範。他集中了公司的業務流程並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在斯基羅的努力下,蘇黎世金融服務公司2006年實現利潤45億美元,一舉扭轉了前一年虧損34億美元的局面。公司股價已較2003年的低點回升了約280%。在已有的歐洲、北美業務之外,該公司現正向俄羅斯等地區擴張,還推出了諸如按行駛里程收保費的保險項目。是他使蘇黎世金融服務公司重獲生機,相信斯基羅的努力必將收穫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