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許方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許方輝圖片來源

許方輝Hui Fong-fai, 1965年11月3日 ),香港新聞工作者,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 現任無線新聞助理總監。

簡介

許方輝畢業後入職無線電視,擔任主播工作,曾主持《香港早晨》,後來轉任亞洲電視及香港醫院管理局,其後於二零零四年重返無線電視,現擔任無線電視新聞部採訪主任及《六點半新聞報道》主播。

許方輝早前曾兼任新聞節目《新聞透視》的主持,目前已改回吳璟儁繼續擔任,但當主持人放假時,他也會為《新聞透視》頂更。而他亦取代已轉往港鐵的徐忠明出任採訪主任。

許方輝於約二十世紀九十年代結婚,妻子陳佩琳現於亞洲電視擔任高級記者及主播兼助理監製。 據香港八卦周刊,無線主播許方輝,同前亞視主播陳佩琳結婚多年,在人前與老婆無線恩愛的他,卻私下與六點半新聞的拍檔,首席新聞女主播周嘉儀發展了一段想差十八歲的戀情,兩人更經常偷偷約會,傳相戀已久。[1]

視頻

許方輝 - 簡歷
怕咗周嘉儀 許方輝帶老婆同區搵屋搬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