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許光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許光漢
男演員
英文名 Hsu Greg Han
暱稱 Greg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90-10-31) 1990年10月31日(33歲)
台灣
職業 演員模特兒
語言 中文,英文
教育程度 臺北市立復興高級中學
文化大學
出道作品 郭書瑤《愛的告白》MV
代表作品植劇場-戀愛沙塵暴》《1006的房客
活躍年代 2013年-至今
經紀公司
  • 成果經紀[1]
  • 一起娛樂[2]
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資訊

許光漢(1990年10月31日),天蠍座,台灣演員模特兒。2003年曾參與周杰倫葉惠美》專輯中〈三年二班〉MV的演出。2011年參加郭書瑤於CHANNEL V「V NEWS」舉辦「尋找Mr. Right」徵選活動,最後從五名參賽者脫穎而出,與另一名參賽者志傑共同獲選為單曲《愛的告白》MV男主角[3]。2012年加入成果經紀,並以藝名許穎東(Hsu Ying Tung)的身分出道,曾參與《刺蝟男孩》的試鏡且通過初選,之後受邀前往馬來西亞參與偶像劇《潛入藍中籃》的拍攝擔綱男主角。[4]

2015年,許光漢參與由王小棣等八位導演共同創辦的「Q Place表演教室」[5][6]戲劇課程訓練,以第二期學員身分結業[7]。2016年參與《植劇場》系列的演出,並在《戀愛沙塵暴》中以莊浩洋一角開啟知名度。

2020年,和柯佳嬿合演戲劇「想見你」,被譽為2020年開春神劇,收視觸及人數逼近65萬人[8]

主演夯劇「想見你」

男星許光漢主演的夯劇「想見你」日前完美收官,而他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陽光、憂鬱兼具的精湛演技,讓他圈粉無數、人氣飆漲,更被粉絲封為「國民男友」;而近期傳出許光漢有意跟隨同門師兄蔡旻佑的腳步,加盟何樂音樂發行唱片,晉升歌手行列。

許光漢在多年前就曾簽入種子音樂進行培訓,卻苦無發片機會;2019年9月28日蔡旻佑於Legacy Taipei舉辦「變心記」演唱會時,許光漢就曾以嘉賓的身分,與蔡旻佑合唱「我想我可以」,歌聲好聽到讓人驚豔,更有粉絲誇他聲線「撞聲」青峰,留言「被演員耽誤的歌手!會演又會唱又帥怎麼能夠這樣啦,唱片公司趕快來幫他發專輯啦」、「以後演的戲主題曲可以自己唱了」。[9]

訪談

許光漢 X udnSTYLE 愛の問答 當男神女友94這麼幸福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