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角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角力》導演:高群書,演員:何偉王奎榮[1]郭濤、劉威崴。

劇情梗概

這是一部反映社會急劇變革時期我國檢察官為高新企業最新科研成果保駕護航的動人故事。創作者熱情謳歌了檢察戰線共產黨員努力實踐「三個代表」、懲治腐敗分子、捍衛國家最高利益的優秀品質和恪盡職守的獻身精神。

全劇圍繞林山市隆德藥業集團抗癌新藥KA合成製劑配方的爭奪為貫穿線索,生動展現了反貪局長周鞍鋼、檢察長楊洪江與隆德集團高層方興、李帥以及境內外黑勢力代表人物林恕、嚴金棟之間那場驚心動魄的生死之戰。

根據匿名舉報,周鞍鋼來到好友方興的集團內部,從監管經濟問題入手,層層剝繭、絲絲入扣,發現與新藥相關的人和事存在諸多疑點,憑着職業的敏感更警覺到這一國有企業投資上億元的新藥配方及樣品受到大多利益集團的關注,面臨的艱險更激勵他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隨着案情事態的發展,聯繫到該市新發現毀容女屍案,掌握核心機密的李帥身邊突然出現了來自香港的舊戀人馮雲漪、神秘靚女秦芳,李帥和總工程師袁因近期行為反常,被捕入獄的前隆德主席拒不交待所貪巨款的去向......等等,一系列的疑點接踵而來,一個個可疑人物皆收入檢察人員的視線之內。

更為意想不到的是,郵局發現裝有斷指的海外包裹,本有十成把握的新藥樣品送檢時竟節外生枝,總工袁因突然被害,方興突然令人費解地勸阻周鞍鋼暫緩調查袁因之死,隆德股票製造虛假題材不斷暴漲,一連串的意外事件使得本已複雜的案情更加撲朔迷離。經驗告訴主人公,背後隱藏着更大的陰謀[2]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江邊發現了一具毀容女屍。公安局長蘇群在調查此案時,巧遇正在釣魚的檢察院反貪局長周鞍鋼。

隆德集團主席方興與隆德藥業總經理李帥就KA合成製劑的研究進程進行探討。方興告訴李帥,這個項目,投資已達億元。最後全部成果凝結成配方和樣品,已經引起太多利益集團關注,要嚴格保密。李帥告知方興只有他一人能夠全面掌握配方。這是最好的保密方法。

視頻

角力 相關視頻

角力 第1集
角力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