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觀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觀點

觀點,(Le Point)雜誌創刊於1972年9月25日,創刊人為資深 記者 安貝爾

基本信息

中文名 觀點 [1]

外文名 法文:Le Point

語言 法文 [2]網]

觀點1.jpg

創刊時間 1972年9月25日

簡介

《觀點》(Le Point)雜誌創刊於1972年9月25日,創刊人為資深記者安貝爾,其與政界人物關係相當密切。因此,《觀點》在法國媒體中有着舉足輕重的地位。

相關事件

2012年8月23日的法國《觀點》周刊刊登了題為《在法華人耐人尋味的成功之道》(L'intrigante réussite des Chinois en France)的長篇報道(署名Jérôme Pierrat)。文章將華人成功之道歪曲為超時工作、雇用黑工、偷稅漏稅,更將偷渡、黑幫等帽子扣在華人頭上。

法國華人青年協會認為,這篇文章是種族主義言論的累積。反種族主義團體"SOS Racisme "宣稱,《觀點》雜誌的文章將在法華人詆毀為狡詐、吝嗇、拜金的工作狂。有關此案的聽證會將於2013年1月24日舉行。

觀點2.jpg

各方回應

雜誌主編

2012年12月10日,面對法國華人青年協會和反種族歧視組織SOS Racisme的控訴,《觀點》發行主任Franz-Olivier Giesbert表示,刊登這篇文章只是想表現"幽默感",但協會總秘書Olivier Wang卻並不認同這種"玩笑"說法,他說,"這篇文章綜合了針對在法華人群體的全部種族主義言辭。"

該篇文章的作者Jérôme Pierrat是專攻犯罪學的記者,他在研究了華人地下組織後,寫下這篇文章。

文章中有兩處內容激起華人強烈不滿,一是"華商的五大特點"。該段文字指出,在法華商不支付工資,並要求雇員每周工作80小時。

對此,Olivier Wang反駁道,"這些信息是完全錯誤的。如果按照文章的說法,那麼在法華人就是一群不納稅也不繳納社會保障金的人了。"

另一部分內容則以"如何做到中國式成功"為題,講述了初來法國的華人是如何由"非法移民"發展為合法大企業家的。

觀點3.jpg

《觀點》編輯部委任代表Michel Richard說,"我感到很痛心,作者經過詳實的調查才寫下這篇文章,而且文中分析十分均衡,也沒有任何種族主義言論。那些'小標題'就是為了取悅讀者。但別人卻不理解我們,這很遺憾。"

反種族歧視協會

Olivier Wang援引《巴黎人報》的報道指出,"《觀點》的文章反映了法國媒體對華人群體的普遍看法。文章題目讓我很驚訝,'耐人尋味'一詞是說華人成功的背後隱藏着某些負面東西,或許作者就是想寫篇能引起轟動的文章。不過,又有什麼耐人尋味的?我們就是本本分分地工作而已。"

論文發表如何發

網絡上有很多論文發表網站,很多作者由於着bai急發表論文,而選擇通過論文發表網站去發表論文。

觀點4.jpg

但是由於利益的驅使網絡上充斥着很多假刊,甚至一些論文發表網站還推薦假刊給作者發表,有的甚至騙取作者論文發表費用然後消失。

針對這種情況,發表論文前,作者一定要認真辨別期刊真偽,了解論文發表網站的信譽,口碑,不盲目輕信論文發表網站和假刊的一些過度宣傳,避免上當受騙。

選擇發表期刊前,要去新聞出版總署查看期刊的備案情況,再去相關的數據庫查看期刊的收錄情況,確保期刊正規合法,同時具備國際刊號ISSN號和國內統一刊號CN號,而不要被那些打着香港刊號或者書叢號的期刊所蒙蔽。

擴展資料

論文發表的介紹:

1、論文發表的介紹

觀點5.jpg

學術論文首先應當具有獨創性。要在論題涉及的範圍內,言他人所未言,提他人所來提。要有所創新,有所發現,要有獨特的、合乎客觀實際的看法。

只是重複、模仿別人的意見,稱不上學術論文。如在社會科學領域內,獨創性常見於這樣三條途徑:

(1)結合新的社會實踐對以往理論加以繼承和發展,如,在社會主義建設中,結合中國國情,對馬克思主義的完善;

(2)對新發現的資料加以研究,史學、考古學的研究常常如此;

(3)通過搜集、整理前人已有的成就的途徑獲得新結淪,例如哲學史、語言史的研究。

論文條理清晰結構合理,具有較強的說服力和感染力,深刻揭示客觀事物的內部聯繫和規律,也就是言之有理,言之有據,言之有序。

專業性是指論文從題目、選材到文字表達,都要具有某一學科、專業的特色,要摸透「行情」,用「行話」,如圖書館學的論文常常要運用款目、標註、二次文獻、情報檢索語言等專業詞彙。

觀點6.jpg

法學論文則常用法人、主體意志、仲裁、訴權、罪行法定主義等等。學術論文不必人人都看懂。好的學術論文是獨創性、科學性、專業性高度的統一和結合。

2、論文發表的必要性

隨着學習及工作的深入,學習者及從業者對本專業及行業會有深入的研究,而研究水平的衡量標準則體現在了論文發表上。

即,要求在公開發行的學術期刊或報紙上發表具有一定學術價值的論文。論文發表,成了考量從業者水平的一個不可或缺甚至尤為重要的標準。 

發表論文,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問題,論文發表有2種方式,一種是直接向雜誌社投稿,一種是通過論文代理或期刊采編中心投稿。這2種 方式,費用方面基本差不多,都是社裡統一定的價格。 

期刊采編中心或 論文代理的優點至於大體差不多的文章,都基本可以安排通過審核,而且 審核時間短,一般在2-5個工作日內就安排審核並給予答覆了。

55305606684345994.jpg

主要是采 編中心是採用的集中遞稿方式,一般采編中心都有編輯,會事先對論文做 下初步審核,能幫修改完善的文章都會幫助修改完善。

再加上跟社裡較熟 ,論文能通過的,社裡一般不會為難。 而對於直接投稿雜誌社,審核比較慢,通過率低些。很多核心期刊,稿件投遞後基本就是石沉大海。

3、論文發表格式

撰寫論文,一定要遵循一定的格式,這樣看起來一目了然,條理清晰。

1.在實際寫作職稱論文的過程中,則靈活運用,根據實際情況。最好開頭有個引言部分,說一下目前的形勢啊什麼必要性的,引啟性的開個頭,再展開下面的論述。

2.論文要分條目展開,要條理清晰,層次分明,比如上文中,大條目下面都有小條目,看上去非常清晰。大標題用加粗突出顯示,大標題後面不能有標點符號。

觀點8.jpg

摘要控制在220字符內即可,最好能概括下全文的內容,切忌把開頭當摘要,把文章標題羅列出來當摘要。關鍵詞,3-5個為宜。

學術明編輯

期刊發表流抄程:投稿--文章審核bai--錄用通知書(可電du話查稿)--支付版面費--排版印刷--樣刊郵寄zhi

撰寫dao相關專業的論文

論文的結構:題目 摘要 關鍵詞 正文 結論 參考文獻。

其次多去網上看行內大佬的文獻,分析總結哪些學者做過哪些研究,提出自己觀點。記住一定要保證文章的原創性。文章不要涉及太多批判的觀點,即使你有好的觀點,你只管闡述自己研究就好。

當然如果有導師指導就事半功倍了,建議可以尋求導師幫助。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