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雅圖水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是美國職棒大聯盟中,隸屬於美國聯盟棒球隊伍之一,成立於1977年。主場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為薩菲口體育場(Safeco Field),在1999年開始啟用。在美國聯盟的分區中,屬於美國聯盟西區

1995年,水手第一次取得美國聯盟西區冠軍的身份獲得季後賽門票,他們在美國聯盟分區賽以3勝2敗的成績淘汰紐約洋基,這場系列賽的第5場比賽,是由肯·小葛瑞菲於延長賽第11局擊出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贏得隊史在季後賽的第一個系列賽。

2001年,水手獲得116勝的隊史紀錄,也是美國聯盟最多勝的紀錄,這是大聯盟至從1906年芝加哥小熊之後(116勝),再次有此高勝率的球隊,也追平大聯盟的紀錄。在1995年至2001年期間,水手是支強盛的球隊,共贏得4次季後賽的門票,但卻是大聯盟僅有的兩隻(美國聯盟唯一)還未打進世界大賽的球隊(另一支是國家聯盟的華盛頓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