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濱公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西濱快速公路,台61線,台灣的快速公路, 北起新北八里區,南至台南市,全長約300公里,是全台最長的快速公路。當時建設目標是為了紓解國道1號國道3號壅塞車流,並與國道1號、國道3號及東西向快速公路,建構台灣西部地區整體路網。

台灣有許多公路,因為所經之處交織出多樣的風景,選一條公路出發旅行,沿線停留,也是一種體驗台灣特色的不錯選擇。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一起來看沿路的美麗。 [1]

窮人高速公路

有「窮人高速公路」之稱的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彰化芳苑路段至大城路段將在27日通車,西濱快等了近30年,終於可說是全線通車,屆時從新北八里開到台南七股,全長315公里只要耗費4小時。公路總局指出,西濱快串連國道及周邊聯外道路,除可有效疏解車流,更可成為活絡在地經濟。 [2]

視頻

西濱快速公路 海路漫行

[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