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城男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Westlife(官方譯名西城男孩;又譯西域男孩)是一隊愛爾蘭男子樂隊 created in 1998. Westlife在愛爾蘭和英國走紅, and is also very popular in Africa, Australia and Asia.,但組合的成功曾受外界質疑。

1999年2005年間,Westlife有13張單曲唱片在英國高據首位;其數量排名歷史第四位,僅次於Elvis Presley披頭四Cliff Richard。Westlife也是英國排行榜歷史上唯一一支憑前七首單曲進入排名第一的樂隊。他們也是唯一一位四次在英國贏得「年度最佳記錄」的藝術家(通常歸功於他們忠實的粉絲群)。 Westlife在全球銷售了近4000萬張專輯,並擁有7張多白金專輯[2]

相關影片

Westlife Best Songs - Westlife Greatest Hits Full Album
Westlife - My Love (Official Video)
Westlife - Beautiful in White
Westlife - Seasons In The Sun (Official Video)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