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裴永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裴永斌
 
工人技師
出生 1964年4月
國籍 中國
職業 工人技師

裴永斌 男,漢族,1964年4月出生,中共黨員,現任哈爾濱電機廠有限責任公司水電分廠重金工段臥車組組長,工人技師。

個人履歷

裴永斌勤奮工作,刻苦專研,在機械加工行業成為領軍人物,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貢獻。他的「絕活」《彈性油箱加工技術》是水輪發電機核心部件彈簧油箱加工的關鍵加工技術,被列為公司保密項目。他在國家重點工程三峽三期工程重大設備國產化立功競賽中,攻克了多項生產技術難關。他曾在德國西門子公司柏林狄那摩電機廠學習機械加工技術,回來後,他結合公司產品加工特點,每年都提出有價值的合理化建議,進行技術創新。僅這兩年就完成技術創新八項,為公司節約費用108萬元。

榮譽

先後連續兩屆的哈爾濱市勞動模範、哈爾濱市特等勞動模範;第十屆黑龍江省勞動模範。享受哈爾濱市政府為有突出貢獻的高技能人才給予的特殊津貼。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永斌,男,漢族,1964年4月出生,中共黨員,現任哈爾濱電機廠有限責任公司水電分廠重金工段臥車組組長,工人技師。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