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裘蒂·潔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裘蒂·潔德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herald
模特兒
英文名 Jodie Kidd
民族 英國
出生 (1978-09-29) 1978年9月29日(45歲)
英國薩里郡基爾福
職業 模特兒
電視節目主持人
語言 英語
配偶 Aidan Butler (2005–2007)
父母 Major Thomas Dealtry Kidd (祖父)
Hon. Janet Gladys Aitken (祖母)
Wendy Madeleine Kidd (母)
Jemma Kidd (姊)
Jack Kidd (兄)

裘蒂·潔德Jodie Kidd,1978年9月29日),英國超級名模及電視節目主持人,曾為很多知名品牌走秀及當上知名雜誌的封面。

進入模特行業

Jodi e Kidd從沒打算過做模特。但是模特經紀人不肯放過這樣一個好模特坯子。她的媽媽有一位朋友在IMG模特經紀公司工作,每次見面都要說:「Jodie一定會成為一名了不起的模特,又高又瘦。而且長得很有個性。」但這位出奇高挑和纖細的英國學生妹有另外一個夢想——騎馬為生。哥哥Jack是馬球手,愛馬的Jodie心甘情願幫他照顧馬兒。15歲那一年,Jodie終於決定嘗試模特職業,與IMG簽約。模特可以環遊世界讓她感到很興奮,去那麼多從未到過的地方,見到那麼多的人。飛來飛去讓人覺得自己的成長,而這種成長對一個孩子來說是多麼有吸引力。 開始的6個月裡並沒有象她想像的那樣。Jodie一直呆在倫敦,每天忙碌地參加十幾個面試——排在成百個女孩子後面等待5秒鐘的被接見。然而,她沒等多久機會就找上來了:著名的攝影師Nick Knight拍攝的一組以Jodie為模特的時裝片在英版Vouge上發表。這個嶄露頭角的機會,使她以令人眩暈的速度紅極一時——僅僅6個月,甚至還沒容她回過神來,Jodie已經出現在巴黎、米蘭、紐約的T台和全世界最著名的服裝雜誌封面。 對任何人來說,這種過於迅速獲得的名聲都會有些讓人措手不及,何況對於一個16歲的少女。名聲這把雙刃劍在把Jodie推到耀眼的T台上時,也在醞釀着麻煩。英國的媒體稱她為又一個Kate Moss,幾乎人人認識了Jodie。她的經紀人 Jonathan Phang預感到她可能要面對的不只是一帆風順。試圖讓Jodie明白「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而Jodie的態度是:「噢,管它呢!逛街去吧!」——但Jonathan是對的,沒過多久Jodie為她的年輕,為她年輕的成功付出了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