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袁天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袁天凡(1952年出生),出生地在上海。他5歲的時候跟隨父母移民到香港,中學就讀於九龍華仁書院。1976年畢業於美國芝加哥大學並獲得芝加哥大學經濟學學士學。畢業後在中文大學任教。

簡歷

袁天凡於1988年進入香港聯交所任行政總裁,當時他年薪250萬港元,成為當年香港收入最高的受僱人員。1989年被評選為香港財經界十大風雲人物。他先在滙豐銀行投資銀行部門工作,之後進入花旗銀行,因成功協助李嘉誠完成多次集資行動,得到李嘉誠的賞識。1991年,應李嘉誠邀請加入長實並協助李澤楷崛起。 1996年至2006年期間同時擔任盈科集團和電訊盈科有限公司的副主席。

2007年6月起,袁先生擔任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獨立董事。袁先生擔任盈科亞洲拓展有限公司的副主席,亦擔任富通集團高級顧問。

動態

2018年6月25日信報,香港,6月25日,袁天凡離開Comfort Zone決不回頭[1]

視頻

【財經講座系列 - 創業精神與豐盛人生】主講嘉賓:袁天凡 Part1
【財經講座系列 - 創業精神與豐盛人生】主講嘉賓:袁天凡 Part2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