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衝上雲霄 (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衝上雲霄
圖片來自blogspot

衝上雲霄》(英文名:Triumph in the Skies)為《衝上雲霄系列》的電影版,該片主要是由寰亞電影天下一電影製作邵氏影城邵氏兄弟聯合出品。

監製為梁家樹,導演是葉偉信鄒凱光,由古天樂鄭秀文吳鎮宇張智霖佘詩曼郭采潔領銜主演,2014年8月開始拍攝[1][2],並由香港航空作為其指定及唯一的影片航空贊助商[3]

故事大綱

年青機師 Branson(古天樂飾),另一身分是富商兒子,從爸爸手上接管生意後,全力打理 Skylette 天頌航空。他對公司的空中服務員 Cassie(佘詩曼飾)照顧有加,原來二人是前度關係,數年前 Branson 因要往紐約接管家族生意,只好無奈跟她暫別,但其實大家心中都一直有對方,只是沒有宣之於口。為幫公司建立新形象,Branson 邀請 Rock Star TM(鄭秀文飾)拍攝宣傳片,並由 Sam(吳鎮宇飾) 擔任拍攝時的飛行顧問,碰巧二人早前為航班誤點有過磨擦,令見面時非常尷尬,但過程中竟又互相發現對方的優點,暗生情愫。顧夏陽 Jayden(張智霖飾)為接受待遇更佳的私人機師一職,離開天頌。一次航程,遇上年輕活潑的女子 Kika(郭采潔飾),起初只覺得她是貪圖金錢、任性妄為的女子,但性格吻合又令兩人火速戀上,正當愛得纏綿之際,Jayden 得悉原來奉行及時行樂的 Kika 的背後另有原因……三段感情,發展都不似預期,但原來只要明白到世事再沒完美,能夠在歲月如歌中找到快樂便已足夠。

評價

1905電影網寫道:「這部由中年人給年輕觀眾上演的愛情故事,完全把飛翔的事情放在了一邊,徹頭徹尾的投入到你儂我儂中,無法自拔。浮誇的畫面和稱不上合格的故事,真的很有《小時代》的感覺,可惜後者還有小鮮肉和對社會熱潮的響應(儘管是膚淺的)。而《衝上雲霄》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反倒還把電視劇的那些精華都損失殆盡。」[4]

參考文獻